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阿联要球队友不传 奇才单节追回4分

2011年03月26日10: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奇才前往客场挑战丹佛掘金,华盛顿虽然没有了战绩压力,但是他们仍希望争取到客场第二胜,在半场比赛结束后,奇才便落后19分,而下半场对他们来说也是个巨大的挑战,第三节比赛上来后,奇才的面貌有所改善,单节比赛他们追回了4分,以67-82落后。

下半场易地再战,奇才的进攻较之上半场有所改善,待乔丹-克劳福德在本节进行到7分41秒时飙中三分球,奇才将分差缩小到15分,不过之后掘金经过调整后再度卷土重来,马丁和泰-劳森相继突破到内线上篮得手,奇才的内线也面临着巨大的考验。

由于掘金的得分点众多,奇才完全无法兼顾,待加里纳利在本节进行到5分钟时跳投得手,掘金将分差重新拉大到20分,尽管奇才大比分落后,但是阿联在场上依旧积极,在本节进行到4分16秒时,内内在篮下单打,在他出手时,阿联则是跃起赐了一记大帽,不过这一球裁判判罚内内走步在先,但是从细节来看,太空易在防守端的积极性非常高。

掘金的失误开始增多,继内内之后,JR-史密斯也出现了走步违例,不过奇才并没有抓住这段时间去打出进攻高潮,尼克-杨变身独狼,一次阿联已经要到了位置,但是杨仍然不传,坚持在三分线外出手,球最终没能送进篮筐。相比之下,掘金则是利用团队作战,就连克里斯-安德森这样的糙哥也能够接到哈灵顿的助攻跳投得手,整个掘金完全在奉行团队篮球。

虽然在打法上并不合理,但是奇才并未丧失斗志,他们在进攻和防守两端仍然很卖力,布克之后撑起了华盛顿的进攻,他连续在内线打中两球,并且还造成了掘金队的犯规,布克连拿5分帮助奇才将分差缩小到13分。掘金之后也没有盲目在外线投篮,而是将球吊到内线,哈灵顿在篮下打成后,掘金领先15分,第三节比赛结束,他们以82-67领先。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