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新季百万赢球奖破纪录 朴成华点最大敌手

2011年03月26日10:10半岛晨报范宏基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超新赛季即将打响,大连实德(微博)要继续向冠军发起冲击。本赛季,实德队的单场奖金将达到一百万,这个数字也创下了实德俱乐部的史上最高!去年,实德队和前四失之交臂,失去了进军亚冠的机会。本赛季,俱乐部加大了投入,主动给队员涨了工资,另外还在奖金上加大了投入。据悉,实德队的单场奖金将达到一百万,即便是实德队最辉煌的三年,他们的奖金数也从来没有达到过这个数字。

去年朴成华接手实德队之后,让球队有了焕然一新的变化,今年球队一共有三名韩国外援,这也是实德队的一大看点。朴成华解释,能形成这样的局面纯属偶然。对于新赛季的目标,朴成华喊出了夺冠的口号,但他表示球队会奔着这个目标努力,但并不意味着实德队具备了这样的实力。“山东、广州、陕西和天津最有实力夺冠,事实上以我们现在的实力,喊夺冠很牵强,但我们会努力去做,给球队设立一个很高的目标不是坏事! ”

首席记者范宏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