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节:阿联首节拿2分 奇才后程被掘金打懵

2011年03月26日09: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奇才前往客场挑战丹佛掘金,华盛顿虽然没有了战绩压力,但是他们仍希望争取到客场第二胜,奇才首节以16-30落后。

开场后两支球队便打出了快节奏的进攻,乔丹-克劳福德跳投得手帮助奇才首开纪录,之后两支球队你来我往,待麦基在本节进行到7分20秒时抢下前场篮板大力扣篮得手,两队战成9-9平。

之后场面打得极度好看,加里纳利在强行突破时球被奇才打掉,而掘金的马丁则是从侧翼飞出,如同插上了翅膀,直接完成补扣,不过此后奇才也进行了回应,沃尔在高位突然一个变速杀入到篮下,掘金此时有三人封堵禁区,但是沃尔还是御用了一个难度极高的挑篮将球打进,并且造成了对手的犯规打三分成功。

场上的拼抢非常激烈,比分僵持不下,在本节进行到5分48秒时,阿联也获得了开火权,他在接到沃尔的助攻后跳投得手,打入个人本场首粒进球,帮助奇才将比分改写成16-15。之后掘金连续向内线发起冲击,内内在禁区翻江倒海,他先是强行上篮得手,而后又造成了阿联的犯规,太空易在这次犯规后也狠狠地朝地上拍了下球,稍稍发泄了一下。

当掘金的进攻形成攻势后,奇才的防守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菲尔顿之后隔着麦基上篮不中,但是异侧的JR-史密斯却高高跃起,将球补进篮筐,待哈灵顿在本节进行到1分钟时将球打进,掘金打出了一波15-0的攻势将比分改写成30-16。

奇才面临的困惑便是谁投谁不中,就连单打大神尼克-杨的中投也没了准星,而掘金则是可以利用对手的进攻不成连续打成快攻反击,首节比赛结束奇才以16-30落后。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