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魔兽特工同取20+10 魔术破篮网获5连胜

2011年03月26日09: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NBA(微博)常规赛激战多场,魔术在主场迎战篮网。凭借希度-特科格鲁的出色表现,最终魔术以95-85击败篮网,本赛季对篮网完成横扫。

魔术取得五连胜,德怀特-霍华德得到21分和14个篮板,特科格鲁贡献20分和13次助攻,布兰顿-巴斯得到14分,贾森-理查德森贡献16分,莱恩-安德森得了15分和9个篮板。

篮网对魔术已七连败,乔丹-法玛尔得到15分和16次助攻,安东尼-莫罗得了19分,克里斯-亨弗里斯贡献14分和10个篮板,萨沙-武贾西奇得了10分和8次助攻,布鲁克-洛佩兹和特拉维斯-奥特洛也各得10分。

开场后篮网反客为主,在武贾西奇命中三分后,洛佩兹又两度攻篮得手,篮网打出了7-1的开局。不过魔术还是很快就展现了更强的实力,在尼尔森跳投得手后,巴斯连续5次攻篮得手拿下11分,在本节还剩6分01秒时,霍华德补篮得手,魔术将比分反超为16-11。本节巴斯拿下了12分,而霍华德也有不俗表现得了7分。虽然最后时刻霍华德错失两次罚球,但在本节结束时,魔术依然取得25-20的领先。

首节魔术的内线令篮网防不胜防,而第二节他们的外线也打开了。本节一上来魔术就打出6-0的开局,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在本节进行到8分07秒时,奥特洛上篮得手,篮网才打破了得分荒。之后安德森连中两记三分,在阿里纳斯也攻篮得手后,魔术将比分拉开到39-26。虽然此后篮网打出9-1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凭借霍华德的篮下强攻,魔术在半场时48-38仍领先了10分。

第三节魔术的进攻质量有所下降,而霍华德也遭遇了更强的防守,单节3投0中一分未得,只是在本节后半段连续送出了3个盖帽。在本节还剩1分50秒时,洛佩兹罚中2球,篮网完成6-0的攻势,成功将比分追至63平。不过在本节剩余时间里篮网一分未得,特科格鲁罚中3球,带领魔术又将比分拉开到66-63。

末节一上来篮网又先得5分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安德森命中三分,而特科格鲁在连续送出助攻后,自己也命中三分,魔术打出13-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为79-68。篮网没有放弃,在比赛还剩2分17秒时,他们将比分追至80-84。此后霍华德罚球第二罚不中,但魔术抢到进攻篮板后,杜洪还命中了三分,这给篮网的打击非常大。而在比赛还剩42秒时,理查德森上篮得手,魔术92-82让比赛失去了悬念。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