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博斯克:比利亚是救世主 三分比漂亮场面重要

2011年03月26日09:22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博斯克:比利亚是救世主 三分比漂亮场面重要

博斯克(微博):感谢比利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第9小组一场可能决定小组头名的重要比赛打响,西班牙主场迎战捷克。最终凭借比利亚下半场的梅开二度,西班牙2比1逆转对手以四连胜小组继续领跑。赛后斗牛士主帅博斯克夸赞比利亚是球队的救世主,此外更是提前抱怨立陶宛场地太烂。

比赛结束之后,西班牙主帅博斯克照例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对于成功逆转主要竞争对手捷克,老帅显得非常满意。“现在小组赛第一阶段的全部比赛已经落下帷幕,我们取得了四连胜,保住了小组头名的位置。的确本场比赛有些时候球队踢得不是很好看,但拿下三分才是最重要的。”此役西班牙虽然坐镇主场,但却被对方在上半场凭借普拉希尔的一脚刁钻远射取得领先,随后捷克的密集防守一度让主队无计可施,幸得比利亚和伊涅斯塔(微博)在比赛后段的出色发挥才帮助斗牛士夺回三分。

“下半场我换下了一名中场球员,换上了一名前锋,尽管如此对方密集的防线还是让队员们很难找到进攻的机会。当然,我们必须适应这样的比赛,最关键的就是要打进一球,进球之后他们就被迫要攻出来,这样我们才能找到机会,比赛也变得简单多了,就像今天这样。”在比利亚为西班牙首开纪录后,捷克人的防线似乎瞬间瓦解,随后雷泽克在禁区内防守伊涅斯塔时被对方晃晕慌忙起脚,以致送给主队一粒点球。凭借这粒点球,西班牙如愿将比赛拿下。

毫无疑问,此役西班牙最大的功臣当属包办两粒进球的比利亚,对于爱将博斯克也是赞不绝口:“我很欣赏球员们的实力和耐心,他们在下半场一直没有放弃,其中比利亚便为球队创造出很多机会,他简直是我们的救世主。”

略微点评完球员们的表现,博斯克立即把话题转到下一场作客立陶宛的比赛,在当地时间3月29日,斗牛士将前往客场与立陶宛进行小组赛的第五场较量,而如今博斯克已经提前抱怨起到时的比赛场地。“西蒙尼斯已经去勘察场地了,他回复说那块场地真的太烂,就像菜地一样。但很奇怪对手不去抱怨场地不行,而是去说时间不对,看来我们要和欧足联沟通一下。”可见老帅对比赛的每一个细节都相当注重。

球员方面此役包办两球的比利亚接受了记者采访,这两个进球也帮助他超越劳尔成为斗牛士史上的头号射手,不过葫芦娃对于比赛进程还不是很满意。“比赛的进行并不是我们赛前所想象的那样,切赫把守的大门可以说是滴水不漏,我打进的那个球如果说是全西班牙球迷祈祷的结果也不为过。”同时比利亚也对哈维(微博)送去祝贺,巴萨大脑完成了国家队第100次亮相,球员本人也十分激动。“很高兴球队能取得胜利,比赛很艰难但我们始终没有放弃。我希望能够继续为国家队效力,在这里踢球是一种享受。”哈维说道。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