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德约科维奇改行踢球了?

2011年03月26日07:50新闻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德约科维奇改行踢球了?

小德慈善赛很投入

虽然克里斯特尔斯跟中国超市里抢盐的大妈们一样患有 “过度核恐慌”,但ATP的球星们在灾难面前还是表现出很多男子气概——放弃ATP1000迈阿密站前宝贵的休息时间,他们参与到慈善足球赛中,“希望,为日本而战”。据统计,美国佛罗里达当地时间周三晚间的这场慈善赛以及之后的慈善拍卖晚宴共募集善款10万美元,善款将通过美国红十字会用于日本赈灾。

都想参与进攻

一群世界一流的网球运动员踢起足球,敌不过一群三流的足球运动员,不仅因为网球和足球以腰为界、泾渭分明,更因为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就是不一样。 “我们组织了10到15个人,每个人都想参与进攻。”德约说,没想到排兵布阵成了赛前一个大问题。最终,德约科维奇朋友队2:4不敌美国职业俱乐部劳德代尔堡打击者队,穆雷和巴格达蒂斯各入一球。

“(针对各位置人选)我们就只能在更衣室开会讨论,我们根本没演练过。巴格达蒂斯拿过一支笔、一张纸,说 ‘让我们组织一下……’但我们是需要定期训练的,好在这组织起来并不难,你看选手们都很爱踢足球,大家热情都很高。但我们必须得看看谁愿意来当后卫,否则可就我一个人在后场了。”德约说到,这场比赛也让他们来了灵感,或许之后几个月的欧洲赛季会再组织几场比赛,或许再找几个更大牌的对手。当然,现在时间、地点都还说不准。

慈善赛吸引了800位观众,更吸引了全世界的媒体,操作很成功。但罗杰·费德勒这位前足球少年选手因为有别的事务,无法抽身,以及慈善赛的另一位牵头人、差点儿跟着“板鸭国脚”叔叔走了足球这条道的纳达尔没能上场展示脚法,都让人遗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u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