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媒体评论 > 正文

北京晚报:中超谁花钱多钱少 降级皆有可能

2011年03月26日07:21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南昌和青岛,因为种种原因不那么被看好。但谁又有把握说自己不会降级呢?本赛季,在各个俱乐部都加大投入,纷纷聘请洋帅,纷纷花大价钱买来强力内、外援的情况下,谁都有可能成为不幸降级的那支球队。

比如长春亚泰,虽然签下了5名强力外援,但是内援方面丝毫没有进展。相反的是江苏舜天和辽足。他们在外援方面并没有太大的举动,但在内援上则下了大工夫。比如舜天一举网罗了刘建业、任航、杜文辉、张远,而辽足也完成引进郑涛、秦升和王博的工作。至于大连实德(微博)和陕西中新,虽然球队的建设比上赛季都上了一个台阶,但是步伐肯定还是没有鲁能、恒大这样的球队迈得大。

中游的球队要为保级担忧,处于上游的球队也不能高枕无忧。比如动静闹得很大的恒大,也许就是上赛季的陕西,钱花得多,不一定成绩就佳。

这个赛季,谁入深渊,还真的不好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u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