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MVP榜:罗斯依然领跑 科比入三甲詹姆斯第五

2011年03月26日07: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MVP榜:罗斯依然领跑 科比入三甲詹姆斯第五

NBA(微博)官方MVP榜单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MVP竞赛榜,公牛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依然毫无悬念地高居榜首,科比悄然攀升进入三甲,而勒布朗-詹姆斯依然原地踏步排名第五,让我们来看一下本周的详细榜单吧——

1、德里克-罗斯,芝加哥公牛,51胜19负

数据:场均24.9分4.2篮板7.8助攻

魔术斯坦-范甘迪称赞罗斯是本赛季MVP的不二人选,但罗斯对此却并不感冒。“我脑子里没怎么想过MVP的事情。”罗斯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现在想的就是我们要如何打好球。”在与步行者的比赛中他轰下了42分,随后两场比赛率队狂胜国王与老鹰,净胜分达到73分。

2、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46胜26负

数据:场均23.1分14.篮板2.4盖帽

没有什么比得到贾巴尔的称赞更美好的事了,虽然他认为霍华德认为提升的空间。“霍华德是一位不可思议的球员,但他在比赛中还是有一些盲区,主要是因为他没有打过大学篮球。”贾巴尔这样评价霍华德。但霍华德本周3场比赛场场两双,一共贡献12个盖帽,率队打出3连胜,对于这样的表现,还有什么可说呢?

3、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51胜20负

数据:场均24.9分5.2篮板4.8助攻

对于个人而言,科比这周过得并不是太好,脚踝伤势影响了他的投篮手感,本周68投只有30中,而且场外消息也不利,迈克尔-乔丹批评母校北卡的球员,起因就是北卡球员穿着科比的战靴出征NCAA。好在场均27.3分外加3连胜,多少抚平了一些伤痛。

4、德克-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50胜21负

数据:场均23.4分6.9篮板2.6助攻

这位长人射手在周五砍下30分11篮板,帮助小牛拿下赛季50胜,这也是小牛连续11个赛季常规赛50胜。“这很不错,但我宁愿用这些来换取一个总冠军。”诺维茨基如是说,“50胜并没有什么意义。”但话说回来,这代表着MVP的选票。

5、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火,49胜22负

数据:场均26.3分7.4篮板6.9助攻

詹姆斯现在也许无望MVP三联庄了,但他在与老鹰的比赛中轰下43分,从而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17000分先生。

排名6-10位的分别是:6、凯文-杜兰特,7、德维恩-韦德,8、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9、拉塞尔-韦斯布鲁克,10、马努-吉诺比利。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