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半场-匈牙利0-2荷兰 范德法特阿菲莱齐进球

2011年03月26日04: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3时30分,2012年欧洲区预选赛E组第5轮比赛继续进行,暂列小组第1的荷兰客场挑战目前排在小组第2的东欧劲旅匈牙利。半场过后,客场作战的橙衣军团暂时以2-0领先匈牙利。

荷兰和匈牙利在历史上总共交锋13次,荷兰6胜2平5负略占优势。2010年6月双方最近一次交手,荷兰在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上6-1横扫匈牙利,当时橙衣军团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由范佩西、斯内德、范博梅尔、埃利亚和罗本连进6球。

在E组,目前荷兰以4战全胜的成绩排名第1,匈牙利3胜1负排在第2位,因此本场比赛很可能对小组最后的前2位排名产生重大影响,由于身后有瑞典紧追,匈牙利将在主场保平争胜。本场比赛,范佩西担任单前锋,而范德法特和斯内德同时出现在中场,而在替补席里,罗本和范尼等大牌球星也随时待命。

比赛开始后,荷兰队很快占据主动,而匈牙利则伺机反击。第7分钟,匈牙利前锋鲁道夫在荷兰禁区前摆脱防守后斜射,荷兰门将沃姆将球稳稳抱住。1分钟后,荷兰队打破僵局,斯内德前场突破分球,范德法特禁区内得球后左脚抽射,基拉利虽然碰到皮球,但还是无法组织皮球滚入远角,1-0!这也是范德法特在荷兰国家队打进的第17球。

第18分钟,范佩西前场拿球时肘击对手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6分钟,助攻上前的荷兰边卫皮特斯被推倒在禁区内,但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2分钟后,阿菲莱为荷兰队创造前场任意球,斯内德距门35米大力发炮,匈牙利的长裤门将基拉利飞身将球扑出。第29分钟,匈牙利边锋德苏萨克在左路连续过人后选择小角度射门,皮球被沃姆抱住。

第39分钟,荷兰队后场长传,库伊特形成半单刀机会,但他没有选择将球传给位置更好的范佩西,而是自己大力射门,皮球高出横梁。第45分钟,荷兰队再入一球,阿菲莱禁区内正脚背凌空抽射将球打入左下角,2-0!只是阿菲莱33场国家队比赛打进的第3球。半场过后,客场作战的荷兰队暂时以2-0领先,局面大好。

双方出场名单

匈牙利(451):基拉利/范恰克、尤哈斯、利普塔克、拉奇科/埃莱科、瓦尔加、德苏萨克、格拉、科曼/鲁道夫

荷兰(451):沃姆/范德韦尔、海廷加、马泰森、皮特斯/范德法特、德容、阿费莱、斯内德、库伊特/范佩西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