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抢巴西绝世妖童 马罗塔首席助理赴英考察

2011年03月26日01: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抢巴西绝世妖童 马罗塔首席助理赴英考察

巴西妖人内马尔

腾讯体育讯 阿涅利掌舵尤文图斯首个赛季并不成功,他的大手笔投资并没有换来斑马军团复兴,如今德尔内里率领的球队同欧冠参赛资格渐行渐远。待夏季转会市场开启后,尤文图斯肯定会再次重建。25日,《慢镜头》透露,尤文图斯相中了巴西桑托斯锋线妖人内马尔。

去年夏天,在阿涅利的主持下,尤文图斯进行了大规模重建,除了管理层发生变动之外,阵容大幅度换血。在特雷泽盖、卡莫拉内西和泽比纳等功勋老将走人后,马罗塔引进了阿奎拉尼、克拉西奇和马丁内斯等人。这些球员尽管算不上顶级球星,但大多正值当打之年名声在外。大半个赛季战罢,尤文图斯的引援策略并不成功。痛定思痛,尤文图斯有意重建。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马罗塔高调表示,“今夏,我们会引进三四位优秀球员……”

内马尔就是尤文图斯的重要转会猎物。现年19岁的内马尔是桑托斯青训系统的杰出产品。自从2009年出道以来,内马尔已经代表桑托斯出场108次打进56球,场均进球0.51个。他上赛季还捧起了巴甲年度最佳前锋的称号,当时他才18岁。在南美U-20锦标赛中,内马尔打进九球帮巴西队夺冠,他以绝对优势当选这届赛事最佳射手。目前,内马尔已经入选巴西队。在去年八月同美国队的友谊赛中,内马尔上演处子秀,他接队友传中打进了一粒精彩的进球。

从技术特点看,内马尔脚下技术细腻,善于盘带突破,得分能力不错。日前,内马尔一段自传自射的视屏就在网上疯传,视屏中的他展示了奇快的速度。更为重要的是,内马尔才刚19岁,他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目前,除了尤文图斯之外,国际米兰和切尔西等欧洲顶级豪门也在关注他。在这笔交易中,锐意复兴的尤文图斯更加积极。本周末,巴西队将前往伦敦同苏格兰进行一场国际友谊赛,内马尔有望获得出场机会。《慢镜头》透露,尤文图斯特意安排帕拉蒂奇前往伦敦观看这场比赛,马罗塔得力助手此次伦敦之行的目的就是考察内马尔。

目前,内马尔同桑托斯的合同将在2015年夏天到期,德国媒体《转会市场》为他估价1800万欧元。在欧洲顶级豪门的哄抢下,内马尔的身价还有可能会水涨船高。《慢镜头》透露,如果求购内马尔无果的话,尤文图斯将会考虑备选目标朱塞佩·罗西和法尔范,这两笔交易难度也不小。其中,大红大紫的朱塞佩·罗西被巴塞罗那看好,突破能力极强的法尔范引起国际米兰关注。《慢镜头》认为,如果想从沙尔克04带走法尔范,尤文图斯至少要花1500万欧元。不管是内马尔,还是朱塞佩·罗西,抑或是法尔范,尤文图斯夏季重建值得让人期待。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