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热点 > 正文

朱芳雨爱子亮相军粤战 家庭是他最大后盾(图)

2011年03月25日21: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朱芳雨爱子亮相军粤战 家庭是他最大后盾(图)

朱芳雨爱子亮相赛场【点击观看朱芳雨爱子萌照组图

腾讯体育3月25日东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3月25日晚,CBA季后赛首轮比赛再战一场,广东队主场121-97战胜八一,总比分2-0领先对手。状态逐渐回升的朱芳雨全场砍下11分,赛后朱芳雨仍坦言尚未恢复最佳水准。而儿子小Jay的现身更是引起场边的骚动。

直言尚未恢复最佳水准

“还剩三十二秒,东莞领先两分呢”拎着nike为自己特别定制的战靴,比赛结束后的朱芳雨再次冲进赛场,观看大屏幕上正在转播的东莞新世纪对阵浙江广厦的比赛。伫立在场内,静静的关注着大屏幕上发生的一切。赢下本场比赛,广东队大比分2-0领先八一,一只脚已经迈入半决赛,此时朱芳雨的心似乎已经飞到了东莞和浙江的比赛现场。不出意外,广东队半决赛的对手将在这两支队伍中产生。“其实跟谁打都一样啦”尽管一直坚持到东莞与浙江比赛结束后才离开赛场,但说道期待半决赛对阵谁时,朱芳雨仍不愿多提。

距离第三节结束还有6.39秒,朱芳雨接苏伟传球,在许钟豪上前封堵的情况下三分命中,68-64,广东队也就此开始拉开与八一队的分差。

“其实自己也是按照球队的要求在打,上半场自己活动不开,机会没有把握住,主要是做好防守。”全场比赛砍下11分,朱芳雨赛后这样评价自己的表现。

在年后的常规赛中,朱芳雨仅仅打了4场比赛,得分一共只有24分,场均只有6分,这让人们很难想象这就是曾经获得三届MVP的朱芳雨。面对外界的质疑,“三分雨”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静静地养伤,调整自己的身体。随着常规赛结束前对阵上海比赛中砍下20分,全场两分球6投4中,三分球5投4中砍下20分,宣告了自己的归来。而主帅李春江也一再力挺爱徒,希望大家能给朱芳雨多一些空间。

“状态比之前好了很多,住要是最近一段时间力量练得比较多,腿的反映好一些,但还没有达到自己预想的水平。”对于自己的伤势以及恢复情况,朱芳雨这样说道。

娇妻携子现身球场 家庭是他最坚实后盾

紫色休闲装坐在场边,胡美笑着看着正趴在地上,摆弄矿泉水瓶的儿子jay。小jay不经意的从箱子中拿出标有“8号”字样的矿泉水,逗得在场人哈哈大笑。爱妻胡美和1岁半的儿子jay是朱芳雨最大的精神支柱,最近的比赛,只要是主场,胡美都会带着儿子现身,力挺朱芳雨。

热身前,走进场的朱芳雨一把将儿子抱起,不时将儿子举过头顶,小jay似乎特别喜欢爸爸的这一举动,更是露出笑容,与爸爸互动。“来,给大家飞眼”朱芳雨笑着逗着儿子,小jay似乎听懂了爸爸的话,眼睛忽闪忽闪的眨着,再次逗翻全场,当然乐得最开心的还是朱芳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