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金妍儿将参加俄罗斯花滑世锦赛 为韩申奥造势

2011年03月25日19:2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首尔3月25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权香兰)韩媒25日透露,韩国著名的“花样滑冰女王”金妍儿将参加4月在俄罗斯莫斯科举行的国际滑联(ISU)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

国际滑联近日宣布,2011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定于4月24日至5月1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而此次花滑世锦赛原定于3月21日至27日在日本东京举行,但由于日本遭受强烈地震和海啸侵袭后,已无法举办本届世锦赛,国际滑联不得不将比赛推迟,最终批准俄罗斯举办。

本次世锦赛是金妍儿在冬奥会夺金之后重返国际赛场的重要一站,能否在俄罗斯创造佳绩,也备受关注。

目前,金妍儿正积极为韩国平昌申办2018年冬奥会进行宣传活动。作为韩国冬奥会上首位花样滑冰金牌得主,金妍儿借助自己在花样滑冰界的影响力,积极参与申办宣传活动,并将出席于4月在英国伦敦举行的2018年冬奥会申办城市介绍会。

(新华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