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27日15:30吴敏霞何冲何姿做客腾讯聊非凡之旅

2011年03月25日18: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7日15:00吴敏霞何冲何姿做客腾讯聊非凡之旅

>>点击进入非凡之旅抢票专题

腾讯体育讯 中国超级多媒体水秀《非凡之旅》宣布4月空降水立方。在这个曾经创造了无数奥运奇迹的场地里,届时人们将欣赏到“跳水王子”何冲等奥运群星联手陈奕迅、王力宏、李宇春、萧敬腾打造的有如“欧秀”那样让人叹为观止的视听奇观。北京时间3月27日15:30,吴敏霞何冲何姿(微博)做客腾讯体育聊非凡之旅。

一边是原本只有飞去拉斯维加斯才能看到像“欧秀”那样让人叹为观止的视听奇观,一边是已在华语乐坛掀起旋风的怀旧演唱会;前有“跳水皇后”郭晶晶、“体操王子”李小鹏、“跳水王子”何冲等奥运群星联手陈奕迅、王力宏、李宇春、萧敬腾,后有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张震岳等乐坛元老领军滚石群星。

4月1、2日,中国大型多媒体水秀《非凡之旅》即将于水立方震撼开演。这场力邀拉斯维加斯团队携手倾力打造的豪华版中国“欧秀”,力邀中国“梦之队”国家跳水队和花样游泳队重返水立方,当今最红最具实力的运动员和歌手将被一网打尽,让水立方瞬间成为星光灿烂夺目的奥运地标焦点。

此次由成功打造陈奕迅、王菲等经典演唱会的香港金牌班底,联合拉斯维加斯欧秀团队共同创作的中国版欧秀《非凡之旅》,将是唯一一场在中国境内推出的超级现场表演。演出现场,观众将进入瞬息万变的水魔方,体验冰山在脚下融化、瀑布在眼前倾泻的奇妙景象,欣赏仙女水中潜游、精灵半空炫舞的如梦画面,同时在十米高台聆听歌王歌后们的深情演唱。(小龙女)

>>我问吴敏霞  >>我问何冲  >>我问何姿

>>欢迎收听 #非凡之旅# 话题 关注最新消息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