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艾丽莎不承认是伍兹女友 儿时用蜡笔为其画像

2011年03月25日11: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艾丽莎不承认是伍兹女友 儿时用蜡笔为其画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美国周刊》报道艾丽莎曾为伍兹用蜡笔画像,为他祈祷好运气。不久前,她还发讯息给自己的同学说不认为自己是伍兹的女朋友。

艾丽莎-拉蒂约翰逊随母亲和继父生活在佛罗里达的温德米尔,他们家的隔壁就是伍兹家的豪宅。艾丽莎还很小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伍兹了。

“他们家的房子里还挂着他们全家和伍兹的合影,但是艾丽莎从未表示过自己对伍兹有兴趣。”一位艾丽莎家的朋友说。

艾丽莎是在2011年新年活动上经继父介绍给伍兹后,开始和伍兹约会的。艾丽莎的继父是IMG公司的一名高管,而IMG正是伍兹的经纪公司。而今年22岁的艾丽莎还是一名在校大学生,他和伍兹的前妻艾琳也曾是不错的朋友。

“泰格-伍兹已经做了我们十五年的隔壁,艾丽莎很小的时候就认识他了。艾丽莎和艾琳则年龄相当,他们经常一起去参加体育运动,或者外出一起晚餐。”艾丽莎的继父艾勒斯泰-约翰逊亲口告诉苏格兰太阳报。

艾丽莎和艾琳的关系到底有多亲近还不得而知,不过在多年前,艾琳和艾丽莎确实曾多次在社交活动中一起露面。

但是艾丽莎在俄亥俄大学的同学曾告诉美媒说:“她曾发过讯息给我们很多同学说他不认为自己是伍兹的女朋友。他们只是在一起的时光很愉快。艾丽莎是一个很好的姑娘,聪明而且超级友好。当然她有一点野,她一直很爱玩。”

伍兹和艾丽莎约会的消息已经相传几周了,还有人曾看到艾丽莎出现在棕榈滩伍兹的游艇上,那个地方正好离艾丽莎的学校比较近。当然,爱玩的艾丽莎也有一些过去提不上台面。

去年十月,艾丽莎因酒后驾车被警察逮捕,她还对警察说过“想死”的话,当时她的酒精浓度被查出超出标准3倍还多。艾丽莎的父亲是前棒球明星杰夫-拉蒂。(马路天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