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央视不播中超播中甲 将转北理工支持校园足球

2011年03月25日08: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4日下午,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与北京理工大学足球俱乐部战略合作暨361°、AOC赞助签约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北理工足球队迎来好消息,本赛季 361°成为北理工足球队本赛季的主赞助商,球队也正式更名为“北京361°大学生足球队”。另外,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转播本赛季北理工足球队主场比赛的部分场次。

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央电视台,此次与北理工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后,学生军的主场比赛很有可能会在央视出现。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告诉记者:“还没有确定最终的方案和拍板,如果有合适的时机,我们会进行播出,这也是对校园足球的一种支持。”与此同时,江和平还透露,央视暂时还不会对本赛季中超联赛进行转播,具体动作仍需等待相关指令。

自从2006年进入甲级联赛,作为当今中国唯一一支由在校大学生组成的职业球队,北理工的学生球员在训练条件、装备、后勤、待遇等方面都落后于一般职业球队,但他们为中国足球带来了一股清新之风。既展现了学生军在残酷的竞争环境下不屈不挠、积极乐观的可贵品质,更充分证明了北理工“体教结合”模式的可行。

这10年的“坚守”,也是北理工敢为人先教育理念的充分体现。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深感有责任、有义务去推动校园足球的发展,以支持“体教结合”这种依托学校培养中国体育人才的探索模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