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抗韩名单确定 海归锋线成布帅制胜新砝码

2011年03月25日08:14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明天,中国国奥队将前往釜山与韩国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昨天,“抗韩名单”出炉,宋博轩 高迪等五人无缘此次韩国之行,王刚、汪洋的锋线组合成为布帅的取胜砝码。

去年的广州亚运会,国奥0比3完败韩国,无缘8强。易帅后再次面对韩国队,这是布拉泽维奇上任以来国奥队碰到的最强对手。布帅昨天一再强调:“有信心带领球队获胜,打破逢韩不胜的魔咒。”

由于伤病、签证等原因,张健、董学升、宋博轩、盛鹏和高迪五人无法随队出征韩国。不过王刚和汪洋两名锋线选手的回归让布帅放心不少,此外买提江朴成、王大雷(微博)、张远、郑铮等主力状态也有所回升。布帅说:“有这么多好球员,我的战术也将是多变的,我已经准备好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