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顾央视女排联赛决赛改期 恒大先客后主争冠军

2011年03月25日04:42大洋网-广州日报杨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中国排协日前在官方网站公布,全国女排联赛首场决赛的比赛日期从本月26日晚上更改为27日下午进行,郎平麾下的广东恒大女排届时将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天津女排,这已经是本赛季女排决赛日期第2次作出修改。

按照中国排协最初的公布,本赛季女排联赛的3场决赛先后被安排在4月2日、9日和10日。不过,中国排协于2月份按照央视转播需要对决赛日期进行了调整,首回合定于本月26日进行,第2场和第3场角逐则在4月2日与3日举行。

前天,决赛首回合的日期再次被调整,27日下午4时,恒大女排将与天津女排在天津人民体育馆进行首场对决。4月2日晚上7时,恒大女排将回到主场与天津女排交锋。如果双方在前两回合各胜一场,那么决定冠军归属的第3回合赛事将在4月3日下午4时继续在恒大女排的主场举行。3场决赛的主裁判依次为王子凌、刘江和许澜。恒大女排至今尚未公布两场决赛的比赛场馆。

(大洋网-广州日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