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周继红:不知郭晶晶求职泳联 正培养领军人物

2011年03月25日06:54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彭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彭晗)今天,2011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中国站比赛将在水立方揭幕。而就在近日,关于“郭晶晶想在国际泳联谋职”的消息不胫而走,关于这个消息,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自己并不知情。

虽然郭晶晶与赛场渐行渐远,大家对她的关注却没有丝毫减少。近日有消息称,退役后的郭晶晶想在国际泳联谋职,作为郭晶晶的领导,周继红对此怎么看呢?“我不知道这件事,所以暂时不好评论。”她说。据周继红透露,这次比赛郭晶晶肯定不会现场观摩,“她目前仍然以学业为主。”那么谁将是郭晶晶后中国女队新的领军人物,周继红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笑称,“我们拼命培养!”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