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人气不敌李宇春演唱会 门票价格竟差百倍

2011年03月25日07:35华西都市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晚国足A队坐镇武汉体育中心迎战新西兰队(B队由高洪波率领远征哥斯达黎加),不过出人意料的是,此役国足对手不只是新西兰队,还有超女李宇春。

当国足遇上李宇春

今天上午记者将抵达武汉,结果出行前被部门一娱记嘲笑:“你到底是去采访国足还是去看李宇春?”仔细一问,原来超女李宇春26日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个人演唱会。

据武汉同行介绍,近几天来看国足训练的球迷寥寥无几,而李宇春演唱会所在体育馆周围的宾馆,早已被“玉米”提前包下,而且原本100多元的房间也涨到了200多元。此外,两者的门票价格也有天壤之别:李宇春演唱会的门票基本在1000元左右,而且备受“玉米”哄抢,国足的门票最低只要80元,但抢手程度却无法和春哥相比。虽然有圈内人士表示李宇春演唱会不会对国足票房造成冲击,“毕竟面对的群体不一样,两者之间不会有交叉”,但是单从球迷方面讲,起码心理落差还是很大的。

中新之战不提宿怨

说起新西兰足球,年纪稍长的球迷都不会忘记1982年世界杯预赛选的那段往事。当时正是新西兰人无情的挡住了中国足球进军西班牙的脚步,令中国队登上世界杯舞台的时间整整晚了20年!不过,在谈到此次重逢时,中国队教练傅博却表示:“比赛过去就过去了,老是纠结在往事上也没多大意思。明日比赛就是一场热身赛而已。”

傅博表示,1982年那场中新之战进行时,现在中国队的大部分球员还未出生,所以他不了解队员是否知道那场比赛,也是不是理解那场比赛的意义。对于中国队而言,这场比赛的价值在于锻炼队伍。

从昨天的训练看,中国队今日的首发阵容已基本明朗。不出意外的话,后防线上,将由曾诚镇守龙门,李玮锋和杜威坐镇中路,两个边后卫分别是荣昊和刘建业,黄博文和崔鹏组成双后腰,于汉超、崔鹏和闫相闯组成进攻中场,于大宝充当单前锋。

昨日傅博还透露这样一个思路,即这次国家队召进了不少新人,同时为了照顾各俱乐部的利益,在武汉的两场比赛,他会采取轮换制,尽力安排所有人上场。

特约记者张琳聂磊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