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俄罗斯代替日本承办花滑世锦赛 4月25日开赛

2011年03月24日23:13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俄罗斯代替日本承办花滑世锦赛 4月25日开赛

图为俄罗斯滑冰协会官方消息截图

新华社莫斯科3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俄罗斯花样滑冰协会24日发布消息,国际滑联已批准由俄罗斯代替遭遇地震和海啸等灾情的日本举办2011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

消息说,国际滑联已将这一决定正式通知俄罗斯花滑协会。今年的花滑世锦赛将于4月25日至5月1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

俄罗斯总理普京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并对莫斯科获得举办权表示祝贺。普京22日在会见俄体育、旅游和青年政策部部长穆特科时,曾表示支持申办花滑世锦赛。他认为举办花滑世锦赛“并不会有太大花费,我们(俄罗斯)有能力承担”。 据了解,莫斯科曾于2005年承办过花滑世锦赛。

2011年花滑世锦赛原定于3月21日至27日在日本东京举行,但由于日本遭受强烈地震和海啸侵袭后,已无法举办本届世锦赛,国际滑联不得不将比赛推迟。俄罗斯、加拿大、美国、芬兰、克罗地亚、奥地利等国先后表示,愿意接蘀日本承办世锦赛。(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