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希洪主帅拒更改赛程:请皇马派穆里尼奥来谈

2011年03月24日23:01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希洪主帅拒更改赛程:请皇马派穆里尼奥来谈

希洪主帅普雷西亚多:请穆里尼奥亲自来和我谈

腾讯体育讯 对于皇马所提出的将原定于4月3日皇马主场迎战希洪竞技的西甲第30轮联赛提前至4月1日的建议,希洪竞技给出了正式答复,主教练普雷西亚多代表俱乐部表示反对,并暗示自己更希望穆里尼奥亲自与希洪竞技商谈此事。

西甲第30轮皇马主场迎战希洪竞技的比赛原定于4月3日举行,由于皇马将在4月5日举行与托特纳姆热刺之间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因此皇马曾在3月21日上书西班牙足协,恳请将皇马与希洪竞技的比赛提前至4月1日举行,这样皇马可以多赢得2天时间备战欧冠。根据西班牙足协章程,比赛改期须得到双方球队的认可方能实施,于是希洪竞技的态度成为了关键。

3月22日马德里的《阿斯报》曾有报道,称希洪竞技同意改期,然而事后证明这仅仅是马德里媒体的单方面愿望。3月24日《马卡报》报道,希洪竞技不同意改期!主教练普雷西亚多代表希洪竞技出席了新闻发布会:“4月1日与皇马比赛?这不是愚人节的玩笑吧?任何人都没有资格做损害他人利益的事情,我们拒绝提前比赛。我们的球迷早已预定了周日比赛的行程,他们的机票、酒店都是周日的,如果提前比赛的话,谁来补偿他们的损失?”

希洪竞技主帅的这番理由颇具皇马风格,在过去数年间皇马多次以类似理由拒绝了众多球队的比赛改期申请。06-07赛季皇马主场迎战维尔瓦前,当客队提出延期一天申请时,皇马以“皇马球迷习惯了在周日而不是周一或周二观看比赛”为理由拒绝;一年后当塞维利亚建议将比赛提前一天时,皇马则以“皇马球迷客场行程及酒店已预定难以改变”为由拒绝。

马德里媒体判断希洪竞技此番拒绝比赛改期,并非完全出于为球迷考虑,更大程度上是为了报复皇马。希洪竞技主教练普雷西亚多与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之间的矛盾早已广为人知,这位被穆帅讽刺为“瓜迪奥拉表亲”的桀骜老头,正在用他自己方式教训穆里尼奥。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普雷西亚多含蓄地表示:“我们不想伤害任何人,但也请任何人不要伤害我们,我本人很愿意与穆里尼奥亲自聊聊,但我在比赛前没空去马德里,我的工作很忙,要率队训练备战。”

普雷西亚多投身足球事业40年,传道解惑、广办青少年培训,他与他的弟子们将无数支球队从丁级带到丙级,又从丙级带到乙级,他亲自与希洪竞技卧薪尝胆从乙级杀进甲级。希洪位于拉科鲁尼亚和毕尔巴鄂之间,该地球队生存压力极大,普雷西亚多也因此广受比斯开湾沿岸人民爱戴。希洪当地媒体有言:“穆里尼奥欺负那些成名的大帅也就算了,真不该羞辱这位几十年兢兢业业的老教师。”

对于近期热议的西班牙球队罢工事件,普雷西亚多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也表达了不参与的观点:“我们球队拒绝参加这样的活动,我们不喜欢所谓的罢工,但我们赞成那些为球队谋取福利的人士的热心和所付出的努力。”(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