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周继红不知郭晶晶谋职泳联 称拼命培养新领军

2011年03月24日15:54华奥星空网康少寒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3月24日电 (记者 康少寒)郭晶晶想在国际泳联谋职?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自己并不知情。至于谁将成为郭晶晶的接班人,她则笑称,“我们会拼命培养!”

虽然跳水公主郭晶晶与赛场渐行渐远,大家对她的关注却没有丝毫减少。近日有消息称,退役后的郭晶晶想在国际泳联谋职,作为郭晶晶的领导,周继红对此怎么看呢?“我不知道这件事,所以暂时不好评论。”她说。

2011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中国站比赛将于25日在水立方揭幕,周领队透露,郭晶晶肯定不会现场观摩比赛,“她目前仍然以学业为主。”

谁将是郭晶晶后中国女队新的领军人物,周继红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笑称,“我们拼命培养!”有人问吴敏霞是不是最合适的人选?“吴敏霞是一个很优秀的运动员,也参加过几届奥运会、世锦赛,并在奥运会上拿到了双人冠军、单人前三名。吴敏霞的训练作风挺好的,虽然她没有大的伤病,但小伤小病不断,作为女队年龄最大的队员,她无论在怎样的情况下都能坚持训练,不放弃,这种精神也是值得年轻队员学习的,也起到了一个榜样的作用!”

在比赛中能够起到榜样和带头作用,是不是说与领军人物还有差距?对此,周领队表示,“我觉得两者应该是统一的概念!”(完)

(华奥星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