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称海爷是火箭LBJ 海耶斯:内心超级激动

2011年03月24日12: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从一开始,休斯顿火箭就能轻松自如得分,就如同一盘教学进攻的录音带,查克-海耶斯得到13分14个篮板平职业生涯最高的11次助攻,赛后纪事报对球员们进行采访。

“我内心真的很高兴,”海耶斯说,“我心里真的很兴奋,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太兴奋了。这是你可以看到的东西,因为它就是数据,这许多伟大球星都做到的数据,不管怎样在一百年之内,还是会被记起。我刚才看了一下手机,收到了很多祝福短信,我知道大部分是来自家人。”

目前火箭主场取得6连胜,但是他们今天追赶的对象孟菲斯灰熊同样取胜,客场险胜波士顿凯尔特人,火箭还落后灰熊两个胜场。“我猜想,灰熊应该赢了,”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赛后说,“你担心不了其他的球队,你只能赢下自己的比赛。我们应了一些艰苦的比赛,赢了一些强队,我告诉球员们现在只有一场一场赢球,灰熊今天赢了,所以我们也该赢。”

对于海耶斯的三双,阿帅说,“我是难以抑制的感动,对于像查克这样球员能得到三双,他很努力很勤勉,我不仅仅再想强调他作为一个单纯防守者到进攻者的进步,还有他的传球,太伟大了,你看看她今天比赛,看到他这样的球员会很感动,尤其为他的敬业精神。查克和凯尔-洛瑞就像我队中的勒布朗-詹姆斯和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一样,他们都是能拿三双的球员。”

马丁拿下34分,这是他连续6场比赛成为火箭单场得分王,洛瑞12次助攻,考特尼-李25分,斯科拉20分10个篮板。目前火箭利用这段主场赛程状态非常,“我们需要以一个很积极的姿态完成主场赛事,”洛瑞说,“现在球队比50%的胜率还多四个胜场,所以说主场对我们来说是多么重要。”火箭最后10场比赛里,分别有5个主场和5个客场。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