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海耶斯生涯首个三双 火箭砍赛季最高分

2011年03月24日11: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休斯火箭今天主场131-112大胜金州勇士,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如下:

ESPN体育:海耶斯生涯首个三双

火箭队中凯文-马丁34分、查克-海耶斯得到个人职业生涯首个三双,火箭131-112大胜勇士,取得五连胜。海耶斯得到13分14个篮板11次助攻,目前火箭在西部排名上还落后第八位的孟菲斯灰熊两个胜场,灰熊今日客场击败了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球迷为海耶斯得到三双营造气氛,不过一直到第四节还剩下6分26秒,海耶斯才拿到三双。考特尼-李代替受伤的查斯-巴丁格上场得到25分,路易斯-斯科拉20分,勇士多莱尔-怀特勇士队中得分最高球员34分,大卫-李19分,斯蒂芬-库里16分,全场火箭三分球26投12中,其中马丁7投4中。

Yahoo!体育:火箭下半场打趴勇士

火箭在上半场结束时以66-57领先,在第三节还剩下3分16秒时就将领先扩大至92-76。勇士在首节比赛里只取得过一次领先,16-15,在第二节也是因为火箭有长达3分半钟一分未得才将比分扳成65平,随后李三分命中重新帮助火箭取得领先。

斯科拉首节比赛点燃了火箭进攻,火箭前11分里有8分来自斯科拉,他在首节得到14分,虽然勇士在怀特率先下快攻很猛烈,但是火箭阵地进攻也有效果。

火箭官网:火箭砍赛季最高分

火箭砍得赛季单场最高得分,从比赛依靠火箭就好像能随意得分,比赛在还剩下6分11秒时海耶斯面对大卫-李勾手得分,他拿下本场比赛的三双,随后他左手晃过李再次得分。现在火箭主场取得六连胜,马丁连续第六场比赛成为队内得分王。斯科拉复出的第二场比赛里得到20分和10个篮板,本场比赛球的运转速度相当之快,火箭在防守中其实可以做得更多。好在,勇士两大猛将埃利斯和库里表现一般。

NBA官网:季后赛资格还需苦战

灰熊今天客场险胜凯尔特人之后,依旧领先火箭2个胜场。赛季还剩下10场比赛,火箭仍然需要苦苦追赶,火箭在剩下10场比赛里有5个主场和5个客场,其中有一场是跟新奥尔良黄蜂直接对话,本场比赛非常重要。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