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替补对决火箭双星闪耀 两人支撑火箭板凳帮

2011年03月24日11: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火箭主场轰下131分的高分杀退勇士,在季后赛门票争夺战中更进一步。火箭能打出高分数的比赛,这与替补球员的贡 献分不开,在两队替补的较量中,火箭板凳席上的双子星德拉季奇与帕特森闪耀,完胜勇士板凳阵容。

勇士替补阵容没有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在出场的6名替补队员中,总共只得到19分,表现最高的是阿蒙德森攻下了9分7篮板。火箭替补阵容中5名队员出 场,其中有3名队员属于打酱油的角色,分别是短工麦克-哈里斯,德玛尔-卡罗尔与乔丹-希尔,真正起到作用的是德拉季奇与新秀帕特森。

德拉季奇在19分钟的时间里,5投4中,罚球6罚4中,还贡献了2个三分球,砍下14分2助攻,他在与勇士替补控卫阿西-劳的对位中完全占了上风。新秀 帕特森作为内线球员,在24分钟的时间里贡献了8分9篮板2助攻2盖帽,在比赛里对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理解得很到位。

巴丁格的受伤让火箭的阵容轮换遇到一些麻烦,阿德尔曼几乎让首发阵容打满了第一节比赛。进入第二节比赛后才开始换替补,这和以往首节末段开始 换人晚了很多。好在帕特森出场后打得很出色,他既能拉到中距离投篮打击对手,又能用传球策应,让火箭的进攻保持着整体性。上半场最后几分钟的 时间里,德拉季奇出场后与洛瑞的双控卫阵容让火箭的进攻更是风生水起。

在火箭替补席上可用之人不多的情况下,德拉季奇与帕特森及时站了出来,让火箭的进攻和防守都保持着延续性。可以预见到,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火箭的替补阵容上,大部分的时间里都需要依赖德拉季奇与帕特森这对双子星。德拉季奇可以带动起火箭的速度,打出漂亮的快攻反击战,帕特森则可以让火箭的内线防守更好,他的进攻手段也能进一步丰富火箭的进攻体系,让火箭拥有更多的进攻选择点。

(奔跑的蚂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