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亨弗里斯爆砍18+23 篮网加时力擒骑士

2011年03月24日11: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NBA(微博)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在主场迎战篮网。在德隆-威廉姆斯继续缺阵的情况下,最终篮网在加时赛中以98-94击败骑士

骑士遭遇四连败,JJ-希克森得到17分和17个篮板,拉蒙-塞申斯贡献21分和8个篮板,阿隆佐-基得了10分。

篮网结束四连败,克里斯-亨弗里斯得到18分和生涯新高的23个篮板,乔丹-法玛尔得了10分和10次助攻,布鲁克-洛佩兹和萨沙-武贾西奇各得18分,特拉维斯-奥特洛得了17分。

在两队本赛季的前3次交锋中,篮网2胜1负占据优势,包括去年11月11日在客场取得胜利。但是今天篮网打得并不轻松,在首节还剩3分11秒时,莫罗外线命中三分,他们还以17-16领先。然而在本节剩余时间里,篮网7投0中1分未得,骑士趁机拿下6分在首节结束时取得22-17的领先。

篮网在第二节终于占据优势,在本节还剩9分10秒时,奥特洛跳投得手,他们将比分反超为27-26。但篮网又没收好尾,在本节最后1分34秒里1分未得,半场时以39-42仍落后于骑士。

第三节篮网再次没收好尾,在本节还剩3分30秒时,莫罗命中三分,他们取得60-56的领先,然而在本节剩余时间里他们仅打进1球,让骑士将比分追至62平。

在第四节还剩1分57秒时,奥特洛罚中2球,双方战成80平。帕克在本节还剩12秒时跳投得手,骑士以82-80超出,但此后洛佩兹自投自抢补篮得手,而帕克压哨跳投不中,比赛进入加时。

比赛在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在比赛还剩13秒时,萨缪尔斯补篮得手,骑士将比分追至92-94。此后骑士采取犯规战术,莫罗两罚全中后,希克森补篮得手,骑士再次采取犯规战术,法玛尔罚中2球为篮网锁定胜局。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