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节:勇士明星内线恶侵马丁 海耶斯逼近三双

2011年03月24日10: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上午,NBA(微博)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对阵勇士,前三节战罢火箭100-85领先,马丁为火箭砍下29分,海耶斯已送出9分11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多雷尔-赖特为勇士贡献20分。

上半场火箭66-57领先。进入第三节,马丁率先命中中投,为火箭建立两位数优势;洛瑞则是以犯规上镜,洛瑞眨着大眼睛很有些费解,上半场他5投0中的表现也确实有失上周西部最佳球员的水准。就在勇士连续砍分追至61-68后,洛瑞终于在左侧45度三分线外找到了飙射感觉,射入这个远投后洛瑞显然是长吐了一口气。考特尼-李看准洛瑞的飙射地点,次一回合也在同一位置命中远投,火箭就此展开8-0攻势,76-63扩大优势。

火箭外线跑动快捷,球一旦交给斯科拉则落入强打慢节奏,节奏切换间眼见进攻24秒即将到时,洛瑞距三分线尚两步远的位置出手飙射,篮球重重打铁;但不要紧,海耶斯看准时机起跳拿到篮板球,挑篮未中继续保障篮板,终是制造对手犯规。勇士的冲抢环节不如火箭,但大卫-李毕竟实力不俗,其单挑斯科拉时动作舒展,假作投篮突然跨步切入,影帝回撤不及,在对手抛射砍分同时还赔上犯规。

第三节中段火箭进攻效率一度走低,勇士趁机追至76-83。斯科拉中投出手后就意识到自己投歪,马上上步试图冲抢,海耶斯已利用提前判断飞身将球救回,但马丁三分线外飙射又罕见地射出三不沾。不时抬头观望球场上空记分牌的洛瑞适时发力,接应到海耶斯的分球后疾速冲篮,次一回合洛瑞又以突分助斯科拉上篮。

眼见火箭重新稳定局面,勇士又开始着急,埃利斯被判定犯规后叫板裁判领到技术犯规。片刻后马丁沿底线强行突入,大卫-李追击中连推带摔发力将马丁掀翻,裁判果断判定大卫-李恶意犯规。火箭趁机以连续罚球将优势扩大到15分以上。海耶斯的特色不仅是篮板,其第三节后段相继助帕特森、德拉季奇与考特尼-李得分,三节时间助攻与篮板即均达到两位数。三节结束火箭100-85领先。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