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3巨头66分麦蒂7+6+5 热火3连胜活塞负

2011年03月24日10: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热火客场先输后赢,在前三节始终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第四节的一波突袭,以100-94逆转战胜活塞,并完成了对对手的赛季横扫,同时热火也取得了三连胜。

韦德24分,波什23分7篮板,詹姆斯19分8篮板7助攻。活塞方面汉密尔顿27分,门罗14分12篮板,普林斯13分5助攻,威尔考克斯10分,麦蒂7分6篮板5助攻。

比赛开始后热火先发制人,波什与丹皮尔连续冲击内线得手,勒布朗随后接毕比助攻完成暴扣,6-2。不过活塞随即稳住战局,普林斯与汉密尔顿完成空中接力后,主队以9-8反超。两队打成9平后活塞发威,门罗,麦蒂与威尔考克斯等人接连冲击篮下得手,主队一口气将比分变成19-11。好在韦德瞬间爆发,一分钟内连得6分,这才帮助热火稳住战局。只是首节战罢仍是活塞领先,汉密尔顿底线投中,将比分定格在27-21。

次节开打后活塞仍牢牢守住优势,维拉纽瓦连得5分后,比分变成34-26。之后主队趁势再接再厉,维拉纽瓦与斯塔基完成空中接力后戴耶突破上篮得手,41-31。关键时刻还得再看韦德的,闪电侠先是正面突破完成抛射,随即抢断戴耶快攻暴扣得手。整个上半场他一人独得15分。热火也在他的带领下将比分追近一些,半场战罢前米勒两罚全中,毕比又接韦德助攻助攻命中压哨三分,将半场比分变成53-55。

尽管热火半场将分差缩小到2分,不过易地再战后威尔考克斯连得4分,活塞重新将比分拉开。尽管波什在该节还剩6分21秒时强攻得手将比分追到63-65。只是普林斯底线三分命中,汉密尔顿再得2分,活塞重新建立领先。虽然顽强的热火再度将比分追到70-72,但中投王此时已经完全打开,他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后又造毕比的犯规,毕比还因不服裁判被追加技犯,活塞瞬间将比分变成81-73。好在米勒投中准压哨三分,总算帮助热火以76-81,带着5分的分差进入末节。

然而末节风云突变,活塞在长达5分多钟的时间内一分未得,相反热火一口气轰出12-0的冲击,波什两罚全中后,热火以88-81反超7分。斯塔基的突破上篮一度帮助活塞将比分追到85-91,然而随后波什两罚全中,勒布朗接韦德助攻暴扣得手,94-85。尽管顽强的活塞随后由斯塔基连续罚球将比分追到90-94,勒布朗在比赛结束前47.5秒时出现两罚都不中,主队仍无力回天。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