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火箭谋划让帕特森打小前锋 巴丁格恐带伤复出

2011年03月24日09: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火箭队英文官方网站发表一篇文章,对火箭队的近况进行了报道:

在最近两天的休息时间当中,火箭队获得了难得的训练时间,这让他们有意针对目前球队的伤病情况去调整人员轮换。塔比特已经被下放到发展联盟,巴丁格因伤肯定会缺阵对勇士队的比赛,凯文-马丁也因为静脉窦问题需要治疗无法参加训练,这样火箭队在近两天的训练当中都只有10名球员参加。

然而,总体上火箭队的好消息还是多于坏消息的。目前队在最近六天时间当中只需要打一场比赛,这给了他们充裕的时间去康复伤病和恢复体能。正是因为这段时间的宽松赛程,马丁可能不用缺席比赛,至于巴丁格,他在扭伤脚踝之后经过这几天的休息已经好转很多,他的恢复速度超出了人们原先的预期,不过他还是会缺席接下来火箭队对阵勇士队的比赛。火箭队方面相信,他们有充分的理由寄希望于巴丁格及时回归,帮助他们征战未来三场客场比赛。

“我们觉得巴丁格有可能会在这个周末就复出。”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在被问及巴丁格什么时候复出的问题时说道,“他这一次的伤病没有前两次那么严重,他自己也是这么说的,所以我觉得再过一两天他就可以复出了,但是我们还是希望稳妥一些,让他等到周日在迈阿密的时候再复出,如果不是在周日的话,那我想周二对阵篮网队时他是肯定可以复出了。”

与此同时,阿帅表示,他预计康特尼-李将会顶替巴丁格缺阵留下的位置空缺,在接下来对阵勇士队的比赛当中担任先发小前锋。康特尼-李虽然身高力量方面有些不够,但是他也有着自己的一些特点,那就是速度、防守和投篮,这样他应该能够胜任先发小前锋。但是在康特尼-李担任先发小前锋之后,火箭队侧翼的人员轮换随之出现问题,阿帅很可能会在对勇士队的比赛当中让新秀帕特森客串一下小前锋。

火箭队方面在最近两天的训练当中也刻意让帕特森去打了一阵小前锋位置。“那种感觉是不一样的。”帕特森在训练之后说道,“小前锋位置的跑动要多的多,我必须得更多移动自己的脚步,在外线防守对方,我必须得去进行挡拆配合,必须得去争抢地板球。虽然这与我之前所打的大前锋位置有较大不同,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可以感觉越来越顺手的。”

如果帕特森担任一部分小前锋位置的轮换任务,那就要求乔丹-希尔在内线承担更多任务,所幸乔丹-希尔在最近一段时间里也打出了相当不错的状态,他替补登场不仅仅贡献了强悍的防守,而且在进攻端和拼抢篮板球方面都有所贡献,对火箭队最近一段时间打出强悍的整体防守做出了贡献,这样的乔丹-希尔正是火箭队整个赛季以来一直希望看到的乔丹-希尔。

“此前有几场比赛,我们失去了我们球队最出色的低位球员---路易斯-斯科拉,所以现在是我们其他大个球员挺身而出的时候了,我们必须得弥补他的空缺。”乔丹-希尔在被问及自己最近表现提升背后的原因时这样说道,“我只是出场之后专心去拼抢每个篮板球,努力想防守,努力想办法用封盖去改变对方的投篮线路,在场上打得更富有能量,然后做了一些小事帮助球队赢球。”(高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