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曝伍兹因地震取消日本之行 四月造访中国不变

2011年03月24日09: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伍兹因地震取消日本之行 四月造访中国不变

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讯 日本9.0级大地震对于体育选手参赛的影响还在继续,继昨日女网世界第二、比利时天后克里斯特尔斯宣布因为日本地震带来的核辐射危机而放弃东京泛太平洋赛和中网的亚洲赛季不久,高尔夫界的绝对大牌“老虎”伍兹也宣布,取消下个月前往日本的计划。

在之前结束的凯迪拉克锦标赛中,逐渐走出“离婚阴影”的伍兹,凭借末轮66杆的出色发挥,9个月以来第一次在美巡赛获得前10名。目前他正在全力备战4月7日至10日的美国名人赛,而在这项赛事结束之后,他将会接受由耐克Golf赞助组织的活动“Make it Matter”,进行亚洲巡回活动,目的就是为了激发年轻人对于高尔夫这项卓越运动的兴趣,更好的在年轻球迷中推广高尔夫运动。据了解,原计划中伍兹的第一站将会是中国,随后将会前往韩国和日本。

不过由于3月11日,日本东北海域发生了9.0级大地震,由于地震震坏了福岛的一个核电站,随之引发了核危机。因此,许多将会赴日参加比赛的运动员选择了放弃。正是在这样的前提下,伍兹决定取消日本之行,不过他将会继续自己的中国行。据了解,伍兹将会在4月12日抵达深圳观澜湖,4月13日赴北京参加活动,4月14日才会去韩国。

其实,伍兹和中国非常有缘,早在2001年11月,伍兹就曾经拜访过深圳观澜湖,那也是这位“高尔夫球头号人物”第一次访问中国。而在2009年和2010年,他又是连续两年来到上海参加汇丰高尔夫球冠军赛。可以想见,届时伍兹的到访,将会在整个中国刮起一阵高尔夫风潮。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