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炮轰火箭高层:功利化的运作我伤不起!

2011年03月24日08: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帅炮轰火箭高层:功利化的运作我伤不起!

阿帅首次公开表达自己的不满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 外界一直传言因为得不到续约,阿德尔曼和火箭高层的关系不太好,他在接受NBA(微博)官网采访的时候承认了这个事实。阿帅今天首次公开表示了自己对火箭高层的不满,他认为莫雷过去的一些运作太功利,完全和篮球没有关系,自己根本不同意这些。他透露自己最近一次和管理层意见不同,出现在布鲁克斯巴蒂尔交易之后。

“我不是对他们说三道四,但是他们过去的一些运作我确实不同意。教练组在这些运作发生之后,可能最终想出了解决的方法。加之球员们的配合,我们能在赛季末的时候取得一些奇特成效。只是有时候真的很难,因为球队的化学反应被破坏。不过,我为球员们的表现感到骄傲,特别是查克(海耶斯)和凯文(洛瑞)。”阿德尔曼说。

阿德尔曼所说的运作中包括阿里扎运作,也包括火箭近期的布鲁克斯的运作。阿里扎虽然被球迷看做是铁神,但是他总体表现还是不错,深得阿德尔曼信任。但是火箭为了降低球队薪金总额,选择用阿里扎换来考特尼-李,这让阿帅失去一个先发球员。火箭在这个背景下又送走了巴蒂尔和布鲁克斯。

“用不同意来形容阿隆(布鲁克斯)和肖恩(巴蒂尔)交易,我不知道恰当与否(但是我确实有这个意思在里边)。当你运作的时候不是围绕篮球来的时候,就显得很功利,让人觉得有些难以接受。但是作为一个教练来说,你没有选择的权利,你只有面对这些说‘好吧,这就是我拥有的阵容,让我们看看能做什么’。”阿德尔曼继续说。

无论火箭管理层怎么运作,阿德尔曼都竭尽所能,但是火箭并没有给他开出合同,阿帅今天首次公开表达自己的不满。“惊讶?是的,我认为我确实很惊讶。我认为我们做的已经够好了,我不知道他们要我们怎么样。我们可是失去了两名最好的球员(巴蒂尔和布鲁克斯),但是仍然做到了这个程度。”阿德尔曼说。(童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