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热点 > 正文

军粤大战现雷人1幕 2米13壮汉获赠卫生巾(图)

2011年03月23日23: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军粤大战现雷人1幕 2米13壮汉获赠卫生巾(图)

球迷赠送的卫生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2010-11赛季CBA职业联赛季后赛首轮开战,两支传统豪强八一双鹿电池队和广东队狭路相逢。虽然八一双鹿队几度无限迫近比分但始终未能实现反超,最终客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广东队还是有惊无险的以95-89战胜八一双鹿队,取得季后赛第一轮首场比赛的开门红。比起激烈的场上对决,场下的球迷也是怪招频出,广东中锋苏伟赛后便收到了一位宁波球迷赠送的卫生巾。

“感谢宁波球迷倾情赠送的卫生巾,我暂时用不着,转手给有需要的随队记者了,她十分感谢!下次不用加包装了直接给我就可以!”这是广东中锋苏伟在赛后发的一条微博,调侃的语气中不难看出气愤。

队友周鹏则通过微博描述了当时的情况:“我就跟在苏伟后面,现在的小女孩的幽默感还真大胆!”从这些话中不难看出,赠送苏伟卫生巾的球迷还是一位年轻的女孩,可以想象,一位瘦弱的少女赠送给身高2米13的苏伟卫生巾的场面势必是喜感十足。

是役,对位大郅的苏伟全场贡献了9分10个篮板的准两双,是广东队取胜的重要功臣。输球后的宁波球迷便将怒气通过另类的方式释放到了苏伟身上,如此特殊的“礼物”也令苏伟颇感无奈。

这件事也很快成为广东队内赛后的焦点话题,后卫刘晓宇在调侃队友的同时,也对这位球迷的这种过激的方式表现出些许不满:“这个礼物太特别了,但是号码对你来说小了点。大家说这能算善意的玩笑吗?”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