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奇才vs开拓者半场 沃尔妙手送阿联暴扣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NBA(微博)(微博)常规赛激战多场,奇才在客场挑战开拓者奇才已经五年没有在玫瑰花园赢过球了,今天他们能否结束这一尴尬纪录?凭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出色表现,开拓者在上半场结束时取得62-45的领先,阿尔德里奇在上半场12投7中、罚球8罚8中砍下了22分。

易建联在首节两度上演暴扣,但奇才却以29-35落后。第二节开场后易建联回到场上,开场后他就和麦基联手在篮下连续干扰罗伊的上篮,并导致最后罗伊被沃尔抢断。进攻中阿联获得高位跳投机会,但短了点浪费了沃尔的传球。此后麦基断球助攻沃尔反击得手,但状元郎很快有出现进攻犯规。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