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大马羽总否认聘周蜜夏煊泽 陶菲克愿征战苏杯

2011年03月23日11: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马来西亚媒体《星洲日报》报道(吉隆坡22日讯)马来西亚羽总秘书黄锦才否认邀请前中国与香港女单名将 周蜜执教的传言,并表示目前还未有女单教练人选。

黄锦才今日在羽总接受媒体访问时,针对女单教练黄达明离开羽总转投印尼后,是否会聘请新的教练接替时表示:“羽总并没有邀请周蜜或中国队教练夏煊泽,目前羽总也没有适合的人选,而且也很难找到适合的人,因为我们也要考虑羽总的开销和成本。”“包括国家队、后备队以及武吉加里尔体育学校,羽总旗下共有24名教练,算是相当充足,我们暂时可以调动他们协助解决黄达明离开后,留下的空缺问题。”

不过,黄锦才也透露,如果资深球员有提出要求,羽总会研究并考虑聘请教练。他表示:“是否要增聘教练,我们会在4月1日的羽总执委会会议上提出,并由执委会表决。”

执委会解决米士本风波

另一方面,针对前国家队教练米士本是否续约羽总的课题,黄锦才表示,这一切将会在4月1日的执委会会议后,自有分晓。他表示:“之前执委会是交由羽总会长纳兹米与米士本私下解决这件事,但根据最新的消息,米士本仍无任何行动,最终执委会会解决这件事。”

苏迪曼杯:印尼或割爱 索尼 陶菲克愿效力

(印尼?雅加达22日讯)印尼名将陶菲克表态愿为印尼出征今年苏迪曼杯羽球混合团体赛,不过索尼因受伤近况欠佳,可能遭到割爱。

今年苏迪曼杯将从5月22至29日于中国青岛举行,印尼羽总打算以国家羽队球员和球会的球员组成。

陶菲克星期日在一项东瓜哇学校羽球赛决赛后表示,若能代表印尼参加苏迪曼杯,将是一种荣誉。

他认为,印尼整体实力平均,士气高,不过今次是在青岛举行,所以印尼球员在客场比赛的心理素质必须加强。陶菲克说:“印尼欲争夺苏迪曼杯的主要对手有中国、丹麦、大马和韩国。”

印尼羽总秘书耶谷表示,印尼今次的目标是至少打进半决赛,若能闯进决赛,就是超越目标。耶谷说:“由于目前索尼因伤势未愈,影响表现,印尼羽总可能被迫割爱索尼。不过,距离苏迪曼杯还有两个月,希望索尼能够尽快恢复状态。”

印尼羽总将在4月底或5月初公布苏迪曼杯阵容,而苏杯的报名截止日是5月8日。(《星洲日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