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曝伍兹离婚后脚踏多船 与新女友亦始于一夜情

2011年03月23日11: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伍兹离婚后脚踏多船 与新女友亦始于一夜情

伍兹和新欢也始于一夜情?

腾讯体育讯 在前妻艾琳的努力下,伍兹曾一度接受性瘾治疗,但是离婚之后,老虎彻底恢复自由身。意大利八卦媒体消息称,事实上老虎的性瘾恶习并未得到有效控制,就连最近被曝光的富家女新欢,两人最初也是从“床上开始”的。

说起来,伍兹对金发女郎确实情有独钟,用他某位情妇的话说就是,这类型的女人能调动他在床上的“性趣”。跟前妻离婚之后这几个月,伍兹其实一直周旋在众多女人当中,但由于行事更加低调,所以一直未被媒体发现。直到跟22岁的年轻大学生阿莉斯-拉提-约翰逊热恋曝光,这位来头不小的女孩有个在IMG做高管的继父,属于“不差钱”的那类人。

不过阿莉斯却不是什么省油的灯,现在还在读大学的她对高尔夫颇为熟悉,家里甚至聘请了专业教练教她打球,而且这位美女非常喜欢去夜店寻欢。事实上,在伍兹刚认识阿莉斯的时候,还同时跟好几个女孩搞暧昧,但是年轻的阿莉斯给了他许久未见的新鲜感。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据意大利媒体消息称,伍兹跟这位富家女也是从一夜情开始的,随后两人如胶似漆,陷入热恋。

阿莉斯告诉密友:“跟老虎在一起的日子非常有趣,虽然时间不长,但是让人感到非常踏实。”有过那么多泡妞经验,伍兹自然很懂得如何哄这种小女生,除了开私人游艇带阿莉斯出游之外,他还隔三差五制造小惊喜送给对方。不过现在横亘在两人之间的重要问题是,如果伍兹打算娶她做妻子,那么就势必要跟那些关系暧昧不明的女人断绝关系。但老虎的性瘾并未彻底治愈,就算可以暂时不去拈花惹草,总有一天还是会故态复萌。毕竟,他还有将近四周的康复治疗未完成,如果阿莉斯真的打算委身伍兹,那么她很可能是下一个艾琳。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曾经盛传成为第二任虎嫂的乌奇捷利,应该是彻底没戏了。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