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俊上任即遭微博讨债 知情人:他曾欠账抵赖

2011年03月23日10:56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曹政宁

刚刚上任就被质疑包围,中超公司掌门人鲁俊的第一天过得相当特别,不光从河北赶回北京又是一天的会,还得忙着回复微博上讨债的声音。

还是从21日那天说起,当他在等待股东大会正式投票的同时,晚上9点微博上突然出现了一条名为“鲁俊是奇才”的帖子,并且立刻就被转发了起来,“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是个人才,2006年度鲁俊的观唐国际进行新丝路模特大赛赛事推广活动,租用本人两辆车做办公用车3个月。活动结束后,鲁俊不见身影,8000余元的租金也没着落了。与其多次联系,结果是一拖再拖。N多年过去了,想必你也没有忘记。希望您能与本人联系。”留言者为了证明自己所言属实,还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码。

留下号码的好处在于不光可以被欠债者联系,也能让媒体们有个可以接触的方式,这位觉得自己吃了哑巴亏的先生便诉起了苦。在他看来虽然事情很窝囊,但毕竟缺少证据,于是只能诉诸微博来发泄,“这件事情也就到此为止了,后续不会采取上诉等措施,毕竟手头的证据并不充分,鲁俊利用了老实人的心理占得了便宜,在网上爆出这个线索只是希望更多的人不再上当受骗。”

什么事都不能只听一面之辞,那么鲁总经理的说法又是怎样的呢?“(欠钱)这是不可能的,首先我说的是,我今年已经离开了观唐,中间有些事情我可以请现在观唐的负责人来做个说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