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范尼将重返荷兰队 下赛季有望加盟瓦伦战皇马

2011年03月23日09:49腾讯体育[微博]谷笑儿我要评论(0)
字号:T|T

范尼将重返荷兰队 下赛季有望加盟瓦伦战皇马

以后范尼也是蝙蝠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来自西班牙媒体《超级体育》的消息,西甲劲旅瓦伦西亚有望引进汉堡射手范尼,如果交易能够在今年夏天成功,那么皇马可能在下赛季的比赛中直面旧将的反戈。

据了解,范尼和汉堡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前曼联皇马射手想要换一个东家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目前他的经纪人正在和瓦伦西亚谈判,昔日的小禁区之王有望在夏季的转会窗口中加盟瓦伦西亚,成为蝙蝠军团锋线上重要的轮换棋子,而瓦伦西亚是西甲著名的“反皇马”球队。

本来在冬季转会市场中,范尼有望重新返回伯纳乌,穆里尼奥已经将转会的合同送到了汉堡,可以德甲球队拒绝了弗洛伦蒂诺的求租,这样荷兰传奇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阿德巴约穿上了白色的战袍。因为这一次转会的风波,范尼和俱乐部几乎决裂,在加上汉堡本赛季战况不佳,在合同结束之后,他和德甲球队续约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林瑟(范尼经纪人)已经在为他寻找新的俱乐部而奔波,这份新的合同将是34岁的范尼最后一份合同,所以荷兰人相当慎重。

瓦伦西亚最大的优势在于下赛季的欧洲赛事,目前蝙蝠军以54分排名西甲第三,领先排名第五的西班牙人足足11分,追赶榜首巴萨的希望早就破灭,但是参加下赛季欧冠的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这也是吸引范尼加盟的一个大的理由。作为一名职业生涯就要结束的老将,范尼对自己的合同待遇并没有太大的要求,毕竟在老特拉福德、在伯纳乌他已经得到了想要的一切。若能像自己的老朋友劳尔一样,在职业生涯的暮年继续参加高水平的赛事,并且刷新自己的进球纪录,何乐而不为。

目前瓦伦西亚拥有有阿杜里斯、索尔达多以及霍纳斯三名纯正锋线球员,范尼若加盟起码能保证一个主力替补的位置。在西甲球队中,因为米贾托维奇和阿尔比奥尔的转会案,蝙蝠军团一直对皇马“恨之入骨”,若能游说成功,下赛季看到范尼对阵皇马,也是西甲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目前瓦伦最大的“敌人”除了范尼本人的意愿,就是他的老东家埃因霍温,荷甲豪门希望他能落叶归根,前提是埃因霍温拿到下赛季欧冠入场券,目前埃因霍温在荷甲高居榜首,不出意料参加下赛季欧冠不是问题。截至今日,范尼在参加的81场欧冠联赛中打入56个进球,排名总射手榜第二,追赶排名第一的劳尔(69个)不可能,但能刷新自己的传奇。

除了新东家有了保障,范尼的国家队生涯也峰回路转,来自路透社的消息。荷兰国家队主帅范马尔维克将重新召回锋线老将范尼斯特鲁伊,出战本月的欧洲杯预选赛。范尼曾落选上周的初步名单。荷兰足协称,球队新增范尼、德容和伦斯,以替代受伤的罗本、杨森和亨特拉尔。荷兰3月25日客场挑战匈牙利,之后29日在阿姆斯特丹主场迎战同一对手。

(谷笑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