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邻家猛女捕“虎”成功 伍兹或因此重回巅峰?

2011年03月23日10:03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彭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近几个月以来,关于老虎伍兹的消息似乎有些平淡,无非就是他在比赛中的一些可有可无的花絮。不过从不甘于寂寞的美国媒体总有自己的办法。

日前,美国著名八卦媒体RadarOnline爆料称,伍兹已经走出了离婚的阴霾,因为他已经迅速找到了新的女友。虽然看起来,这个新女朋友有些桀骜不驯,但至少,伍兹又给了大家更多更新鲜的话题——相比伍兹在球场上的表现,大家更想看的,不就是伍兹的私生活吗?

新女友不差钱她也会打高尔夫

伍兹曾经有众多的情妇,但她们的目的很明确——伍兹的钱或者名气。不过现在看起来,伍兹的新女友并不需要这两样东西。

伍兹的新女友名叫阿莉丝·约翰斯顿,目前就读于俄亥俄大学,不过对于高尔夫,她一点也不陌生。据美国媒体爆料,她的愿望是想成为一名LPGA球手。看上去希望像伍兹那样成为一个高尔夫球手。她明显是按照LPGA球手来培训的。“她的继父为她请了一个教练。”阿莉丝身边的人说。

伍兹的这位新女友,来头还真不小。阿莉丝·约翰斯顿的生父为圣路易红雀前队员杰夫·拉赫蒂,不过她的妈妈后来改嫁给62岁的阿里斯泰尔·约翰斯顿。要知道,这位继父可是一个相当有权势的人。伍兹20岁的时候能够签下耐克代言直至今日,就是多亏了阿里斯泰尔·约翰斯顿从中牵线搭桥。可以想象,阿里斯泰尔·约翰斯顿与阿莉丝·约翰斯顿并不缺钱花。事实上,美国媒体普遍也相信阿莉丝·约翰斯顿与伍兹交往,动机并不是他的钞票。“这绝不是她的动机。她来自一个非常富裕的家庭。她只是想寻找乐子,好好享受时光,而不是同他建立什么关系。”

伍兹新女友是其经纪公司高管的女儿,而且是老虎的邻居。

—苏格兰太阳

15年来他们一直是邻居

伍兹的新恋情看起来有些突然,不过事实上真的是这样吗?昨天,据《苏格兰太阳报》报道,伍兹新女友的继父阿里斯泰尔·约翰斯顿已经承认自己的22岁的女儿阿莉丝·拉赫蒂·约翰斯顿与伍兹曾经呆在一起玩耍,正在谈恋爱。更劲爆的是,他说自己是伍兹15年的邻居,小姑娘其实早就认识了伍兹,不过更让人吃惊的是,她居然也认识他的前妻艾琳。

阿里斯泰尔·约翰斯顿是IMG的高级管理人员,而伍兹的经纪公司正是IMG。现在看来,两人的联系不至于此。事实上,阿里斯泰尔·约翰斯顿住在艾尔沃斯社区之中。也就是在这个社区里,伍兹发生闻名天下的“感恩节车祸”,最终导致私人生活大白于天下。

阿里斯泰尔·约翰斯顿接受《苏格兰太阳报》采访的时候说:“15年来,泰格·伍兹一直是我隔壁的邻居。阿莉丝一直认识他。同龄人一起活动的时候,他们俩也参与其中。他们一起上健身房,一起共进晚餐。他们呆在一起过吗?是的。”

虽然阿莉丝·约翰斯顿与艾琳之前有多友好现在并不清楚,不过两个女士肯定直接认识对方。在几次社交活动中,两人见过面。

相比于伍兹球场上的表现,大家不是更想看伍兹的私生活吗?

女孩很野老虎恐怕很难“调教”

据消息称,阿莉丝·约翰斯顿最近几个星期花了很多时间与伍兹在一起。阿莉丝周围的朋友爆料称,伍兹与这个女学生已经交往了几个月时间,最近,有人发现她出现在伍兹的私人游艇中。当时游艇上还有另外一对夫妇,据称伍兹一见到这个姑娘便陷入情网。

不过看上去这个女大学生与伍兹的众多情妇是一个款,因为她的背景并不单纯,并不像当年艾琳遇到伍兹时那样清纯无邪。去年10月份,佛罗里达奥兰多的警察将阿莉丝·约翰斯顿逮捕,因为她涉嫌醉酒驾驶。不过在佛罗里达名律师的辩护下,她被判了一个相对轻的罪名:疏忽驾驶,一级轻罪。法庭判令她必须上反醉驾学校,并且参与一个认识受害人活动。另外,她还是多所著名夜店的常客,美国媒体甚至送给她一个的称号。“她是一个好姑娘,非常聪明,也超级友好。不过她也是一个野孩子。她肯定喜欢找乐子。”阿莉丝的朋友说。

另一方面来看,自从性丑闻暴发之后,伍兹再也没有赢得冠军,已经有16个月之久。直到上个星期的WGC-凯迪拉克锦标赛,他才有点复苏的痕迹。不过现在看起来,他在陪伴两个孩子的同时,也在抽空谈恋爱,生活应该会非常充实。

艾琳千万美元购豪宅距伍兹仅16公里

据美国媒体报道,泰格·伍兹的前妻艾琳不久前在佛罗里达棕榈滩附近的塞米诺尔,花1220万美元购置了一处豪宅。这处豪宅与伍兹的新家朱庇特庄园相距仅16公里。

30 岁的艾琳带着两个孩子一起生活,未来几个星期她便会搬入这处位于塞米诺尔平台社区的豪宅。塞米诺尔平台社区有保安保卫,住的都是一些大富大贵之人。艾琳未来的邻居包括纽约巨人队巨星塔克尔·弗雷德里克森和西弗吉尼亚花花公子,矿产大亨克里斯托弗·克莱因。艾琳的新豪宅一共两层,总面积约1596平方米,最早建造的时间可以追溯到1932年。豪宅一共有8个卧房和约437平方米的地下室。根据报道,艾琳每年的不动产税为30万美元。

艾琳去年8月份与伍兹分手,根据报道,她拿到了1亿美元分手费。之前已有多次报道,她会在伍兹的朱庇特庄园附近购买一处住所,这样可以方便两个孩子探望父亲。艾琳与伍兹对一儿一女具有共同监护权。目前,伍兹居住在奥兰多艾尔沃斯。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