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新恋情全球疯传 美媒评伍兹将因此重返巅峰

2011年03月23日09: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美国某主流媒体对“伍兹和22岁金发女郎约会”的消息发表评论,认为伍兹的职业生涯将因此重返巅峰,众多虎迷也将因此得福。

伍兹和金发碧眼的女大学生艾丽莎-拉蒂约翰逊约会已经有好几个星期了,还有媒体表示看到艾丽莎出现在单身父亲伍兹的私人游艇上。争议纷起的时候,美国媒体抛出了“新恋情将帮伍兹找回自己”的言论,认为对于世界高坛和美巡赛来说,这是一个好兆头。

自从伍兹驾驶卡迪拉克SUV在感恩节出车祸、艾琳用球杆打破车窗已经有16个月了。在这段时间里,伍兹有两件事情最为重要:离婚、无胜至今。所以无疑:伍兹的私人生活已经严重地影响了他的职业表现,就像其他的运动员一样。

总而言之,这说明伍兹已经逐渐恢复到了正常的生活状态。这位前世界第一已经很久没有收获到冠军了,也许这次恋爱能帮助伍兹成为一个全新的人。事实上,伍兹在最近参加当地电视台的夜间谈话秀栏目时,也有了不同的表现:当主持人拿他过去一年来的事情开玩笑时,他总是自如地笑起来,就像那真的只是一个笑话。(马路天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