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艾琳千万美元购豪宅 距伍兹16公里称方便孩子

2011年03月23日09:37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彭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美国媒体报道,泰格·伍兹的前妻艾琳不久前在佛罗里达棕榈滩附近的塞米诺尔,花1220万美元购置了一处豪宅。这处豪宅与伍兹的新家朱庇特庄园相距仅16公里。

30 岁的艾琳带着两个孩子一起生活,未来几个星期她便会搬入这处位于塞米诺尔平台社区的豪宅。塞米诺尔平台社区有保安保卫,住的都是一些大富大贵之人。艾琳未来的邻居包括纽约巨人队巨星塔克尔·弗雷德里克森和西弗吉尼亚花花公子,矿产大亨克里斯托弗·克莱因。艾琳的新豪宅一共两层,总面积约1596平方米,最早建造的时间可以追溯到1932年。豪宅一共有8个卧房和约437平方米的地下室。根据报道,艾琳每年的不动产税为30万美元。

艾琳去年8月份与伍兹分手,根据报道,她拿到了1亿美元分手费。之前已有多次报道,她会在伍兹的朱庇特庄园附近购买一处住所,这样可以方便两个孩子探望父亲。艾琳与伍兹对一儿一女具有共同监护权。目前,伍兹居住在奥兰多艾尔沃斯。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