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老板赞阿联关键表现 直呼:赢了!太阳出来了

2011年03月23日08: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场下的刻苦和场上的拼劲都值得让人钦佩

阿联场下的刻苦和场上的拼劲都值得让人钦佩

腾讯体育讯 前天奇才主场对阵篮网,在第一节就落后12分的情况,奇才没有放弃反而顽强拼搏,最终完成逆转击败篮网,也结束了六连败。这场胜利让奇才老板特德-利昂西斯非常高兴,他在个人博客上大赞球队年轻人的表现,其中包括易建联,并高呼我们赢了,太阳出来了——

利昂西斯以“奇才的孩子们赢了”为题,表达了自己的喜悦心情:

一场有趣的下午比赛,一场白天音乐会,一群伟大的球迷。

约翰-沃尔和乔丹-克劳福德联手拿下47分——两位新秀组成的后场打得非常努力,而且也享受了比赛的乐趣。

在球队的首发阵容当中,再次有三名新秀球员。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易建联打出了一些关键的表现。我们赢了,太阳出来了,这真是美好的一天!

我们的阵容中缺少尼克-杨、安德鲁-布拉奇、拉希德-刘易斯和约什-霍华德,这几人可拿着大约3700万美元的薪水,而且每场比赛能够合力砍下60分。

尽管如此,我们的年轻球员正在进步,他们充分利用并珍惜在球场上的每一分钟。很高兴看到这样的比赛!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