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洛瑞:周最佳无意义 天赐帕特森助火箭冲季后

2011年03月23日08: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火箭官方网站》消息,火箭已经变成了凯尔-洛瑞的球队,他现在成为了里克-阿德尔曼教练钦点的球队领袖。在训练结束后,很多记者围绕在洛瑞身边,希望从他那里挖掘出一些消息。洛瑞透露了火箭遏制勇士的战略,并称自己没有因为获得“西部周最佳球员”而忘乎所以——

谈到火箭下一个对手勇士的时候,洛瑞的第一印象就是“他们速度很快”。洛瑞说出了火箭的对策,“在每个环节当中,我们都要集中精力,我们不能让比赛失去控制。勇士喜欢打快节奏的篮球,而我们的方针就是不让他们打出快攻来,不让他们打得太舒服。我们会打出很好的协防和掩护,我们必须把比赛节奏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勇士的进攻非常疯狂,这是我们必须注意的。”

火箭正在全力追赶西部第八灰熊,灰熊的核心球员鲁迪-盖伊已经赛季报销,可是该队目前仍然领先火箭2场胜差。洛瑞分析了接下来的形势,“我们只能不断赢球。最近几周,我们一直在说这个问题,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控制自己的表现,我们必须全力赢得比赛,而不要考虑对手在做什么。只要能够继续赢得比赛的胜利,我们就会非常开心。”

过去的一周,洛瑞以场均19.3分7.3个篮板7.5次助攻的表现当选了西部周最佳球员,不过他并没有因此而忘乎所以。洛瑞说道,“能够得到这个奖项,我感觉很好,可是我深深地知道,如果没有队友的帮助,我根本没有办法得到这个奖项。这个奖可能意味着很多,也有可能什么都代表不了。”

对于帕特里克-帕特森最近连续3场比赛拿下两双,洛瑞认为这很正常。洛瑞说道,“他现在已经知道怎么打球了,无论从精神上还是体能上,他都做好了准备。现在他已经知道NBA(微博)比赛并不像想象中那么困难,他逐渐开始用自己的能量来影响比赛——有这样的队友简直是上天赋予的礼物。”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