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训练拿姚明开玩笑 明确表态李进首发阵容

2011年03月23日07: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火箭官方网站》消息,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接受了采访。阿帅明确表示考特尼-李下一场比赛将成为火箭的首发小前锋,而帕特里克-帕特森将出任替补小前锋。火箭最近14场比赛赢了11场,阿帅心情非常好,他在采访中还不忘拿姚明调侃一番。

在谈到谁将顶替蔡斯-巴丁格出任小前锋的时候,阿帅毫不犹豫点出了“李”的名字。阿帅说道,“我会选择让李先发,然后视比赛情况的变化,再做出调整。”

由于李、凯文-马丁和凯尔-洛瑞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都是出任后卫,李先发以后,火箭就相当于派出了一套“三后卫阵容”,阿帅承认这是无奈之举,“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我们只能让其中的一个后卫去防守对方的小前锋。我希望这套新的首发阵容产生好的效果。此前,我们已经习惯李从替补席崛起,给我们做出贡献了。现在,我别无选择,由于巴丁格受伤,我只能这么做。”

不过,等到李和马丁当中有一人下场休息,帕特森替补登场以后,火箭小前锋位置的身高和力量将得到加强。阿帅对于帕特森改打小前锋产生的效果信心十足,“明天帕特森肯定会得到更多的机会,我们想看到他在不同的位置上出场,能带来什么样的效果。具体怎么样,还要看对方的布阵情况而定。”

至于新援哈里斯能否立即出战帮助火箭,阿帅则表示,由于国际篮协的澄清信还没有收到,所以哈里斯明天铁定无法出场。不过,一旦澄清信来到,阿帅将毫不犹豫让哈里斯出战。阿帅表示,“他知道应该怎么做,我对于使用他不会迟疑。他在这里打过,这些队友他都非常熟悉。”

虽然火箭只有10个人参加训练,但是阿德尔曼懂得苦中作乐,他拿姚明开玩笑,“今天我看到姚明了,他说自己不能参加全队训练,我批准了。”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