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联赛恒大逆转上海 天津主场完胜晋级决赛

2011年03月22日22:1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半决赛第二回合今晚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焦点战中,广东恒大3-1(14-25、25-16、25-13和25-17)战胜上海从而以3个小分的优势成功晋级决赛。另一方面,天津女排3-0完胜浙江女排,将与恒大争夺总冠军!

根据赛制,主客场两回合比赛过后,交手双方将先比积分,在积分相同的情况下才计算小分(胜负分),如果小分相同则计算胜负局。上一场,广东女排以1-3输球,四局一共输了上海女排15分。上海女排目前积3分。广东女排如果要晋级决赛,必须在四局以内赢球,保证全取3分,并且净胜分要在15分以上。万一上海女排在这场拿到两局,广东女排就算赢球,也无法出线。

比赛开始后上海女排延续了上一场的状态,很快就以25-14先胜一局。第二局广东恒大逐渐找回比赛节奏,汤姆-罗根和布拉科切维奇联手进攻屡破上海女排的防守,很快便以26-16扳回一局,并把小分缩小到负17分。第三局比赛恒大依旧占据场上主动,双外援的作用也发挥到了极致,恒大以25-13再胜一局。第四局比赛上海与恒大展开拉锯战,双方比分始终没有拉开,关键时刻汤姆-罗根连得2分帮助恒大16-12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尽管上海女排在马蕴雯(微博) 张磊的带领下连追4分,但无奈前面失分较多,恒大队最终以25-17拿下第四局,大比分3-1获胜并以3个小分的优势成功晋级决赛!

本场比赛,恒大队的外援布拉科切维奇和汤姆分别得到21分和15分。上海队的国手马蕴雯和张磊均有11分入账, 杨婕收获8分。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天津队回到主场后以一个干净利落的3-0(29-27、25-21和25-20)战胜浙江,将与广东恒大争夺女排总冠军。在赛后采访天津队主帅刘晓明时,他表示:“球员放下了思想包袱,打出了原有的精神。”

(VOL)

(华奥星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