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普京支持举办花滑世锦赛 已正式提交承办申请

2011年03月22日20:49新华网刘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莫斯科3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俄罗斯总理普京22日在会见俄体育、旅游和青年政策部部长穆特科时说,他支持由俄罗斯替代日本举办2011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

穆特科向普京汇报说,由于日本受到地震和海啸等灾情的影响,日本滑冰联合会日前已向国际滑联提出,日本无法举办原定于3月21日至27日在东京举行的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国际滑联正在考虑易地举办比赛。

普京表示,俄罗斯愿意接替日本举办这届花滑世锦赛,“这并不会有太大花费,我们有能力承担”。他同时指出,俄罗斯有大量的花样滑冰爱好者,如果举办世锦赛,对他们来说是非常好的消息。

据了解,俄体育、旅游和青年政策部已向国际滑联递交了正式申请,希望由莫斯科替代东京举办花滑世锦赛,具体比赛时间有待进一步商定。穆特科称,他将进一步联络国际滑联,向其建议选择莫斯科作为世锦赛举办地。

除俄罗斯外,芬兰、美国、德国、加拿大等国家也都提出了承办申请。(完)2011/03/22 20:37

(新华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