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ESPN:绿军给尼克斯上课 两队季后赛有望相遇

2011年03月22日16: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绿军给尼克斯上课 两队季后赛有望相遇

ESPN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尼克斯在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最终他们以86-96负于对手,其中安东尼得到22分5个篮板3次助攻,比卢普斯拿到21分,小斯贡献16分11个篮板,赛后ESPN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本场比赛一波三折,尼克斯在大部分时间里占据主动,不过凯尔特特人在最后一节彰显出强队的风范,他们老道的攻防也让纽约开始不知所措,最终绿衫军凭借最后时刻的精彩发挥拿下了这场比赛。

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下半场,特别是在最后一节里,凯尔特人单节打出了33-17的进攻高潮,安东尼和斯塔德迈尔两大巨头完全遭遇到冻结,而凯尔特人三巨头在末节则是合力发威,贡献了25分,均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尼克斯的胜率也跌落到50%,这也是他们自从2月11日主场惨败湖人以来胜率首次跌进50%以内。

自从纽约交易来安东尼后,球队也憧憬着未来,但是从目前情况看,安东尼到来后和尼克斯的化学反应并没有形成,在最近的7场比赛里,尼克斯输掉了其中的6场,球队目前显然存在着许多的问题,而两位球星之间也没有形成互补,在本场比赛里,安东尼在上半场12投7中得到17分,而斯塔德迈尔则是8投5中拿到11分,但是进入到下半场后,两位球星却陷入隐形,他们的不给力也让尼克斯落入被动,而凯尔特人正是抓住这个机会,提升防守强度,最终迫使尼克斯完全在进攻端陷入僵滞的局面。

尼克斯在最近一段时间的疲软也让他们跌落到第7的位置,而更严峻的形势是,纽约很可能在季后赛中碰到凯尔特人,如果这一情况变成现实,那么这将会是两支球队自1990年以来首次在季后赛中相遇,如果尼克斯不能在这段时间里有所转变,届时他们的处境也将会非常艰难。

从本场比赛可以看到尼克斯在很多关键数据上全方位落入被动,他们的篮板和对手相比为38-48,而失误则是13-8,在禁区得分方面,尼克斯在内线只拿到了28分,而对手则是得到了44分,在这场比赛里,凯尔特人给尼克斯上了一课,如果纽约无法在攻守两端全方位改变,那么绿衫军不介意在季后赛再给他们上一堂课。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