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洛瑞成火箭唯一非卖品 休城九胜即可进季后赛

2011年03月22日11: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NBA(微博)官网今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东西部周最佳球员,其中休斯敦火箭当家控球后卫凯尔-洛瑞成功荣膺西部周最佳球员。《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理查德-贾斯蒂斯针对洛瑞近期的表现,特意撰文一篇,认为火箭队管理层应该坚决留住洛瑞,而季后赛迫在眉睫,火箭想要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有六场战役必须要拿下。

顽强、聪颖、有天赋,这就是形容洛瑞的关键词。众所周知,目前的这支火箭队没有任何一名球员是非卖品。对于夏天将展开重建工作的总经理莫雷来说,想要让球队继续保持一定程度的观赏性和竞争力,就一定不能将洛瑞送走。洛瑞除了获得上周西部最佳球员之外,还在同爵士的比赛中砍下了三双的数据,得到了28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当然,这也是洛瑞职业生涯第一个三双,同时也是火箭队本赛季的首个三双。

距离常规赛结束,火箭还有11场比赛要打,而目前他们依旧落后于排名西部第八的孟菲斯灰熊队2个胜场。今天有媒体预测了火箭队进入季后赛的概率,具体分为:如果在接下来的11场比赛火箭战绩为6胜5负,那么进入季后赛的概率机会为零;而一旦火箭取得7胜4负战绩之时,进入季后赛的概率则为33%;而当战绩为8胜3负之时,挺进季后赛就变得可能了,概率达到了75%;如果能赢下9场比赛的话,进入季后赛就将成为现实。

当然了,如果灰熊在本赛季剩余比赛中掉链子的话,火箭很乐意看到,但是这种情况只能由人不由己。对于火箭来说,在剩余的比赛中,他们没有犯错的空间。虽然输球和冲击季后赛失利并非世界末日,但赢球的感觉总是不错的。在接下来的火箭赛程中,有六个对手必须要战胜,分别则是金州勇士、新泽西篮网、费城76人、萨克拉门托国王、明尼苏达森林狼和洛杉矶快船队。但不幸的是,仅仅只取得这6场比赛是远远不够的。

在剩余的5场硬仗中,火箭需要在主场对阵马刺、老鹰和小牛队,同时在客场还需要挑战热火以及黄蜂队。这其中,火箭还需要赢下两场胜利,这样才能将季后赛变得有可能。接下来火箭将会坐镇主场迎战勇士,此后就是连续三个东部之旅,对手分别是热火、篮网和76人,而这几场比赛将直接决定着火箭本赛季的命运,至关重要。(胡氏原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