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关键战邵佳一被防守压垮 升级无望恐离开球队

2011年03月22日10: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关键战邵佳一被防守压垮 升级无望恐离开球队

邵佳一奋力防守

腾讯体育讯 在一场颇受关注的德乙“亚洲德比”中,我国球员邵佳一效力的科特布斯0-1不敌“人民鲁尼”郑大世领衔的波鸿。客场输球后,尽管科特布斯仍在联赛中排名第6,但他们与具备升级附加赛资格的联赛第3已经有7分差距,身后的杜伊斯堡、慕尼黑1860等球队也已经追赶上来,科特布斯的升级梦想恐将再次覆灭,这也让邵佳一留队的可能性大大降低。

本场比赛前,波鸿排名联赛第3,他们只领先科特布斯4分,也就是说只要能客场赢球,那科特布斯升级的可能性将大大提高。这个时候邵佳一已经顾不上与郑大世的“亚洲德比”,他最大的希望就是帮球队获胜,因此全场比赛他都非常努力,甚至大部分时间要回到中场来协助防守。

由于前锋尤拉受伤,本场比赛邵佳一被主教练安排在前锋线上,但位置的变化显然影响了他的发挥。比赛第3分钟,邵佳一接到队友的斜塞右路内切,但对手抢先将球断走;2分钟后科特布斯中场再次送出直塞球,跟进的邵佳一也几乎形成单刀,但他控球不稳又被对方抢先解围;第13分钟科特布斯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邵佳一主罚直接射门又打在对方球员身上。

由于不太适应前锋的位置,再加上本队在防守上遭遇的压力较大,因此邵佳一频频回到中后场来协助防守,比赛第23分钟,科特布斯后场传球出现失误,邵佳一就奋力回追卡住位置化解了对方的进攻。但防守毕竟不是邵佳一的强项,最终他无力阻止球队在客场落败,科特布斯三连胜被终结的同时,波鸿却将不败场次扩大到14场,两队如今已经有7分差距,在联赛还剩7轮的情况下,科特布斯的升级形势岌岌可危。

自从2009年降回德乙联赛后,科特布斯上赛季排名第9升级失败,本赛季虽然升级有望,并且本场比赛前一度在联赛中获得三连胜,但输给波鸿还是让球队的形势变得异常艰难,邵佳一随队冲击德甲的梦想恐怕将再次破灭。此前邵佳一已经多次表示,他希望征战德甲联赛,假如科特布斯本赛季成功升级,那他肯定会乐意继续留在球队,然而一旦升级失败,邵佳一留队的可能性就将微乎其微,尤其是他与球队的合同今年夏天就将到期,届时只要有德甲球队,或者更具备升级实力的德乙球队抛来橄榄枝,邵佳一肯定会选择自由离开。

(Ancki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