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球星卡系列第九期:阿联的四角球衣+新秀签字

2011年03月22日07:13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星卡系列第九期:阿联的四角球衣+新秀签字

易建联四角球衣新秀签字卡(点击进入灌篮·装备首页,查看更多相关资讯)

腾讯体育讯 至今NBA(微博)球星卡已经有了60多年的历史,其出现的时间和NBA联盟建立的时间几乎完全等同。随着美元的贬值和球员卡片种类的增多,本来被视为一种奢侈的收藏品的它已经不再是中国球迷和卡迷们遥不可及的追求。现在,让我们走入球星卡的世界,在欣赏那些经典好卡,感受其魅力所在的同时,也对NBA和球星卡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有更进一步的认识。

在这一栏目的第九期当中,让我们为卡迷朋友介绍中国出姚明外又一名在NBA征战的球员——易建联的一张顶级好卡。这张卡出自美国著名球星卡公司顶级系列,也是易建联为数极其稀少的具有珍藏价值的球星卡之一。

卡名:07-08 TOPPS ECHELONYI JIANLIAN AUTO AUTOGRAPH QUAD JERSEY RC/199

中文名:易建联四角球衣新秀签字卡,出自07-08赛季的顶级公司梯队系列,世界限量发行199张

作为07年第六顺位被选中的球员,易建联显然颇为有些令人失望,在NBA征战的4个赛季中易建联已经辗转了3支球队,个人数据本赛季也跌至生涯新低。如今易建联在NBA的前景颇为严峻,不过作为NBA极其稀少的中国球员和亚洲球员,易建联的一些稀有的卡片仍然能够得到较高的青睐,这就包括这张限量发行199张,并且镶嵌有四片球衣,中间为球员新秀赛季的签字的高级卡。

顶级公司是美国极少的能够和亚德公司并驾齐驱的大牌球星卡公司,早年的科比-布莱恩特是他们的首席代言人,此后他们又请到德维恩-韦德成为公司球星卡的首席标志性人物。在07年顶级公司一举签下格雷格-奥登和易建联等多位人气颇高的新秀,试图和亚德公司一较高下,无奈人算不如天算,事实证明他们签约的球员都变成了鸡肋,反而是亚德的凯文-杜兰特和艾尔-霍福德让公司这年的球星卡变得更加畅销。

当然,作为顶级公司的高端产品,梯队系列在这年仍然发行了很多制作精美的高级球星卡,而易建联的这张四角都镶嵌球衣,中间附带签字贴纸的球星卡也就因此而变得更加珍贵。作为一位球员,其新秀赛季的球衣卡和签字卡都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当将这两者结合的时候,自然也能够显现出这张球星卡的珍贵感。

市场指导价:520元。(本人估值不代表市场价格,不具权威指导意义,对此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