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实力排行榜:湖人超马刺居首 火箭飞升至第13

2011年03月22日06: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力排行榜:湖人超马刺居首 火箭飞升至第13

实力榜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NBA(微博)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排行榜。洛杉矶湖人力压圣安东尼奥马刺雄踞榜首,迈阿密热火升至第五名。休斯敦火箭从17位猛升至13位,华盛顿奇才仍然位列倒数第二。

第1名:洛杉矶湖人,50胜20负,上周第2名

湖人的防守在全明星赛后变得极其出色,他们让对手每100次进攻只能够得到97分。即使在安德鲁-拜纳姆遭遇禁赛的两场比赛中的第一场,湖人还是只让开拓者得到了80分,下半场只有32分入账。

第2名:圣安东尼奥马刺,56胜13负,上周第1名

波波维奇在周日同山猫的比赛中让邓肯首次休战,也许这标志着马刺官方宣布进入了备战季后赛模式。目前马刺比公牛和凯尔特人多胜出6个胜场,下周一同灰熊的比赛可能是他们的季后赛预演战。

第3名:芝加哥公牛,49胜19负,上周第3名

罗斯过去5场比赛场均可以砍下29.2分,但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8%,场均助攻也只有4次。公牛用场均15.2个进攻篮板和17.4分的二次进攻得分来补偿罗斯的低迷,可他们周六输给步行者的比赛中球队全队只送出了10次助攻。

第4名:俄克拉荷马雷霆,45胜24负,上周第6名

昨天输给猛龙不太容易解释,但是雷霆的防守确实在过去5场比赛提升明显。他们让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降低到了40%,每100次进攻只有91.2分入账。没错,帕金斯显然在这当中有所表现。

第5名:迈阿密热火,48胜22负,上周第7名

热火赢下过去6场比赛里的5场,他们这期间投篮命中率达到了五成,接下来球队有着全联盟最轻松的赛程。波什没有变成凯文-乐福,但是他已经连续5场比赛拿下两双,包括上周二同马刺的比赛中得到30分12个篮板的表现。

6-12名分别是:小牛,凯尔特人,魔术,掘金,开拓者,灰熊和76人。

第13名:休斯敦火箭,37胜34负,上周第17名

火箭是联盟仅有的在全明星赛后进攻和防守都入围联盟前10的4支球队之一。他们的防守在上周表现的非常出色,过去四连胜期间球队令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在42%以下。周四火箭将在主场同勇士交锋,这是他们接下来6天里唯一的比赛。

14-28名分别是:黄蜂,太阳,老鹰,尼克斯,爵士,勇士,雄鹿,快船,步行者,山猫,篮网,活塞,猛龙,国王和森林狼。

第29名:华盛顿奇才,17胜51负,上周第29名

在昨天面对没有德隆的篮网,奇才总算赢下了一场苦苦等待的胜利。自从12月21日开始,奇才在东部排行榜上就仅领先骑士,不过好在这个赛季他们还有两次和骑士交锋的机会。

第30名是克里夫兰骑士。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